取财有道!用银联卡提取加元现金

万维读者网 2017-09-12 11:58+-

在加拿大生活,各种离不开现金!特别对于中国胃,中餐馆、华人商场清一色Cash Only,大排档吃份鱼蛋再喝奶茶,没带钱分分钟空手而归,偶尔去珠宝店、表行买个大件,销售居然说付现金就免税还减价……

总之,现金是大大的有用啊!

那么问题来了,谁都有本地账户上捉襟见肘的时候。身为移民,买车买房是基本,偶然再买鞋买包哄自己开心一下,同理适用于留学生,年年增长的学费更是让宝宝们心里苦呐。

在各种手头紧的时刻,你可知道,身为银联借记卡用户,你可是自带cash的!

取财有道!用银联卡提取加元现金

只要拿着你的银联借记卡,找到带有银联标识的自动取款机,就能从你在中国境内银行卡账户,轻松提取出加元现金!

更不用我提醒你,入秋之后已果断开启节日连连看闯关模式!从中秋节、感恩节、万圣节、圣诞节、新年夜、春节到情人节,各位亲友进贡一圈,荷包怎能不滴血?这不给你指出一条财路,取钱把续命大礼包买起吧!

取财有道!用银联卡提取加元现金

拿着银联卡,去以下银行取款吧: 

取财有道!用银联卡提取加元现金

                      

银联卡在手,现金不愁!买吃买喝买手机,买衣买鞋买包包,乐享生活没有后顾无忧就靠它了!用银联借记卡从取款机提取现金,不仅所有Cash Only的场合统统搞掂,更为节日欢聚大餐、换季采购增添财力!让银联当你的财务后盾,佳节季购买礼品全无压力,让你遇见更自信、更快乐、更慷慨的自己!

https://tiqugengduo.com;    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银联国际为你带来的便捷财富生活!

取财有道!用银联卡提取加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