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打压中国科技企业 阿里回应

科技天津逍遥子 2017-08-25 23:38+-

印度打压中国科技企业    阿里回应

近期,中印边境对峙,引发大量关注,虽然印度积贫积弱,体制混乱,绝对不敢真正招惹中国,但是阿三的畸形心理是我们所难以理解的。既然不敢招惹中国,那么就先打压中国企业。

目前印度是中国第七大商品出口国和第27大商品进口国,而中国则已取代美国和阿联酋,成为印度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本是互惠互利的事,结果印度作死进程却开始了开挂模式。

仅2017年上半年,中国产品共遭遇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发起的37起贸易救济调查案件。其中印度共发起12起,成为对华发起贸易调查最多的国家。近期,应印度轮胎工业要求,印度对大批中国产品和消费品征收反倾销税。在印度手机品牌Intex创始人的要下,印度政府以怀疑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在窃取用户信息为由,向中国各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发出警告并令其限期整改。

如今时隔不久,印度政府再次将矛头对准另一家中国龙头企业。日前印度官媒刊文称,印度IT部门最高级别的官员正在调查阿里巴巴旗下的UC浏览器,理由是印度当局怀疑UC浏览器窃取印度数据。如果发现窃取数据属实,UC浏览器或将被印度封禁。印度方面的统计报告,UC浏览器在印度市场的份额仅次于谷歌的Chrome ,占印度手机浏览器市场的48.66%。但值得注意的是印度方面没有提出针对谷歌浏览器的调查决定。

据悉UC诞生于2004年,2014年并入阿里巴巴,成为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的组成部分。2016年UC浏览器年报显示,在印度拥有1亿月活跃用户,全球拥有4.2亿月活跃用户。对于印度的质疑UC 浏览器的发言人表示,公司还没有收到任何政府的通知或者暗示。对于收集用户数据的行为,UC 浏览器的解释称,手机用户数据是为了更好地提供更个性化和本地化的服务,这也是行业标准行为。UC 浏览器会事先获取用户授权,系统会提示终端用户,并有一个协议来保障用户的利益。

如今印度为了讨好美帝也是煞费苦心,可惜智商却令人捉急,抛开马云跟欧洲皇室关系莫逆的私交不谈,就是其联合国高级官员的身份印度也招惹不起,而且马云在东南亚的布局极其广泛,印度此举无疑是自绝于亚洲。最重要的是马云此前承诺给美国人民提供百万个就业岗位,在世界各国风头正劲,华尔街投行疯狂买入,特朗普为了选票也不敢支持印度,因而印度此举又明显是自绝于美国,最后印度忘了这些中国企业的背后还站着中国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自古以来陈汤那句明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一直是我们的行事准则。四面交困之下,印度恐怕离倒闭不远矣!

  • 最新评论
  • sonchi

    "啥时候华尔街投行疯狂买入阿里了?周带鱼的垃圾网站净他妈的造谣。" 一贯的无知了吧。BABA股票up almost 100% this year already - meaning疯狂买入。

    屏蔽
  • 咱老百姓

    啥时候华尔街投行疯狂买入阿里了?周带鱼的垃圾网站净他妈的造谣。

    屏蔽
  • NANAD

    虽然印度积贫积弱,体制混乱,绝对不敢真正招惹中国? fuck you! 印度army is still on our land!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