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捐出46亿美元微软股票 17年来最大

新浪财经 2017-08-14 19:23+-

彭博称,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捐出了相当于其个人财富5%的微软公司股票,这是其自世纪之交以来最大规模的捐赠,也是今年全球最大捐款。

  根据周一公布的呈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盖茨6月6日捐出了6400万股微软股票,价值46亿美元。虽然没有说明捐赠对象,盖茨已经将其大部分捐赠交给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这是盖茨2000年以来捐出的最大一笔微软股票。据彭博计算显示,今年61岁的盖茨在1999年捐出价值160亿美元的微软股票,2000年捐出51亿美元。

  微软发言人和盖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 最新评论
  • yuan2

    瞎掰了吧!如同一楼指出的,那位名叫贯君的中国年轻人今年就捐了170亿美元的海航股票。不过这位年轻人至今不知是何人。

    屏蔽
  • g2j2

    中国默默无闻一青年,一捐就是价值百亿美元的海航股权给纽约慈善。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