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预言:川普带来的股市大跌即将开始

凤凰网 2017-01-20 18:41+-

索罗斯预言:川普带来的股市大跌即将开始

  前些日子我们报道索罗斯看错美国大选后行情损失近10亿美元,不过索罗斯并没就此淡出人们的视线。索罗斯参加了2017年冬季达沃斯论坛,并在期间发出两大预言。凤凰财经团队赴瑞士也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一、特朗普行情料结束

  特朗普今天将宣誓就任美国总统,亿万富豪、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 Soros)预计,特朗普行情料结束,因为不确定性将主导市场。

  索罗斯在达沃斯论坛间隙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不确定性处于高潮,而事实上,不确定性是长期投资的敌人我不认为市场将会表现很好。现在他们依然在庆祝,但等到大家直面现实,这将成为主旋律。

  索罗斯把特朗普称为“骗子、冒名顶替者、一个想成为独裁者的人”。

  “我们并不能预测特朗普将会怎样作为,因为他自己还没想清楚,”索罗斯称,“他自己根本没期待能胜选,他完全就是意在发展他的品牌。”

  二、英国首相梅不太可能一直当政

  首相特里莎·梅在本周宣布了她的脱欧计划。

  索罗斯表示,随着英国筹备脱离欧盟,首相特里莎·梅不太可能将一直掌权。在我看来,实际上首相梅一直掌权的可能性不大,我认为她不会执政太久。

  索罗斯称,英国从欧盟脱离出来将是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人们将会意识到他们走错了方向。去年对欧盟来说是“灾难的”一年,有英国脱欧和其他公投。他指出,欧盟正在解体过程中。人们必须认识到,欧盟已经变得过于复杂,大家在疏远它,反欧盟派正在积聚力量。

  • 最新评论
  • finalcut

    从去年底川普赢得选举后他就预测股市会暴跌,结果他赔了好几十亿。我估计他肯定患有老年痴呆。

    屏蔽
  • g2j2

    股市大跌也正常啊!川普要把制造业带回美国,创造就业,从中国把工人的饭碗拿回来,肯定也要从资本家那里分小羹一杯,大企业的利润难免会影响。股票跌,除了炒家,谁管呢?当然你还是个会做空的恶魔。

    屏蔽
  • zhcn

    这个老混蛋只配上绞架!

    屏蔽
  • 3play

    索罗斯说要跌是吓唬散户,想把他们震出来,他好趁机吸货然后把股价再往上抬。他有的是理由。

    屏蔽
  • Usac

    索罗斯的预言不如说是诅咒。他钱丟了太多了,恨死川普了,可惜这回他输定了。

    屏蔽
  • 奇人奇文

    索罗斯预言没错。

    屏蔽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