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告别斑点暗沉 这些美白精华了解一下

网易时尚 2018-04-18 15:23+-

春夏告别斑点暗沉 这些美白精华了解一下

  4月花红柳绿春意正浓,总是忍不住想外出踏青?

  但是小宝贝们,出去嗨之前先把美白功课做一下,肤色不均、暗沉、瑕疵斑点,这么多的肌肤问题春季不解决难道要等到紫外线更强烈的夏天吗?

  春夏远离斑点告别暗沉 这些美白精华了解一下!

  不想夏天再黑一个色号,美白精华现在就用起来!

  那么多的美白产品为什么首选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相对于美白类的面霜、水等产品,成分更浓缩,效果更显著,并且好吸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天气热起来之后,皮肤容易出汗出油,日常的穿着也变得清爽,所以春夏的底妆强调轻薄、自然,这个时候你再用厚重的遮瑕产品一层层的P掉脸上的瑕疵,就显得太油腻和做作了~~,不如用美白精华实现由内而外的好肤色。

  春夏告别斑点远离暗沉 这些美白精华了解一下!

  美白精华怎么选?

  美白精华主要的功效是淡化色斑和提亮肤色,通常会添加维生素C及衍生物、曲酸、辛酰水杨酸、熊果素、水杨酸等成分,有些成分可能会对敏感皮的宝宝不太友好,所以看上了某款美白精华后,先去专柜做一下试用,感觉很好吸收、上妆不搓泥,也没有刺激感后再入手~~。

  美白这件事不能操之过急,根据细胞代谢新生的28天周期坚持使用美白精华,才能逐渐看到淡化黑色素和提亮肤色的效果。

  敏感皮如何正确的使用美白精华?

  敏感肌肤要美白,应选择性质较温和的成分,如维他命C 及植物性美白成分,避免使用含苯二酚、果酸 、熊果素 、酒精等高刺激性成分,此外,下面这3个护肤要点也可以帮到你:

  Point1,肌肤的状态稳定,再进行美白大计

  敏感肌肤最好在肌肤状态稳定的时候使用美白产品,这样可以降低敏感的发生。如果要用新的美白产品,先在颈部或者耳后做做试用,没有出现泛红敏感,再正式使用。

  Point2,美白同时也要注意保湿舒缓

  使用美白产品前,也要涂上保湿产品为肌肤补水,以减少肌肤敏感的机会。用完美白产品后,使用具有镇静肌肤功效的纾缓抗敏产品,可以帮助稳定肌肤状态及耐受性。

  Point3,一次使用一款美白产品,避免过度刺激

  建议在每次护肤过程中,只使用一款美白产品,例如在美白精华、美白面霜或美白面膜之中,一次只用一种,避免过度刺激。涂抹美白产品时也要注意,只需用手轻涂已足够,不建议使用化妆棉或用美容仪器过度拉扯肌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