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离不开面膜 怎样才能让效果加倍?

凤凰时尚 2018-02-19 10:20+-

女明星离不开面膜 怎样才能让效果加倍?

  都知道女明星的保养方法是经常敷面膜,但是怎样敷面膜才能发挥最大功效?今天凰尚就来跟你们说一说。

  自从范冰冰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以来,广大妹子们又被种了很多草,甚至还出现了断货抢不到的情况,“白鼠冰”的带货能力可见一斑。

女明星离不开面膜 怎样才能让效果加倍?

  都知道范冰冰是敷面膜大户每年要敷掉上百张面膜,她自己也十分大方的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这么多年的面膜经。

女明星离不开面膜 怎样才能让效果加倍?

  冰冰在分享中写到,自己每天回家之后会先卸妆,之后拍上爽肤水再用精华油按摩全脸排毒,等精华油吸收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敷面膜,这个步骤即使在工作的间隙也同样会做,所以我们经常看到范冰冰连走路吃饭都敷着面膜也不足为奇了。

  发洗脸视频带火了一款洁面的景甜小姐姐也喜欢敷面膜,景甜脸上的这款黑面膜是竹炭面膜,具有一定的吸附力主要作用是深层清洁,并且可以一定程度上吸附皮肤中的脏污,例如现在的空气污染严重就可以使用这种黑面膜给肌肤来一次彻底清洁。

  刘亦菲也在微博中说到因为赶飞机只睡了三个小时却要假装很有精神,途中刘亦菲敷着面膜看来熬夜的代价就是要成倍的保养才能发不回来,其中最快速的方法当然就是敷面膜。

  1.面膜敷的时间过长

  有些面膜的精华液比较多,很多妹子为了避免精华液浪费就会多敷一段时间,其实这也是错误的做法,一般片装面膜没有特别的说明时间都在15-20分钟,即使精华液再多到了时间也要摘下来,不然面膜会反吸收皮肤的水分,反而让水分流失。

  2.敷完面膜不擦护肤品

  有的女生为了省事晚上敷完面膜之后就直接睡觉了,什么护肤品都不涂这其实也是不正确的方法,敷完面膜之后应该把多余的精华液洗去或者擦掉,因为在敷面膜的过程中皮肤已经把该吸收的养分吸收走了,所以剩余的精华液最好擦掉,在进行日常的保养工作才对。

  3.洗完澡之后敷面膜

  洗完澡之后敷面膜也是很多人的习惯,因为大家觉得洗完澡之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可以吸收更多的精华液,但是洗完澡之后也是皮肤很缺水的状态,立即敷面膜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正确的方法是敷面膜之前先拍一层爽肤水在进行后续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