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又不装嫩,说的就是这五款亮色毛衣

凤凰时尚 2018-01-22 10:22+-

扮靓又不装嫩,说的就是这五款亮色毛衣

  穿了一冬天的毛衣翻来覆去总是黑白灰有点腻歪,是到了换点颜色的时候了。彩色毛衣穿不好会很俗气?那今天就得来看看这些彩色的毛衣是如何为自己洗白的,穿好了不仅不俗气还能年轻好几岁。

  黄色毛衣

  黄色毛衣其实非常适合冬天穿,暖色调的黄散发出一种暖暖的味道,犹如一股清流给沉闷的冬日注入新鲜血液。尤其是冬天的大衣多数是黑灰色系,亮黄色与之搭起来效果很亮眼。

  绿色毛衣

  草木绿作为2017年的流行色,现在就提前备一款绿色毛衣,可以从现在穿到明天冬天一直都很in,绿色的选择范围其实很广,橄榄绿、墨绿、草木绿都是在流行范围内,而且很好搭配,关键是绿色会更衬亚洲人的肤色,显白。

  浅粉色毛衣

  2016年最流行的淡粉色毛衣,其实并没有要下架的意思,淡淡的粉色清新又有点复古,甜美可爱,永远让女生保持在少女阶段,不同年龄段都可以,灰粉色更稳重,亮粉色更青春。

  亮橘色毛衣

  橘色骄阳似火,尤其是这种亮橘色还能起到提亮皮肤的作用,最近本的黑白单品与橘色配起来效果很赞,有亮点不失品,毛衣里面配件白衬衫,气质都会干净许多。

  淡蓝色毛衣

  淡蓝色与淡粉色大行其道了一整年,不过这种淡淡的一抹蓝,很难让人不喜欢,不过接下来就要换个思路啦,不要雾霾蓝,去除蓝色里面的灰度,增加清透感,更加减龄有灵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