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也太敢穿了 腿都遮不住了

江一燕也太敢穿了 腿都遮不住了

  无意间在网上看到江一燕的一组图,没想到一向以文艺女神示人的她还有穿的这么开放的时候。

  这礼服挺漂亮的,不过感觉腰线是不是提的太高了,腿都要遮不住了。但女神身材真的好。

江一燕也太敢穿了 腿都遮不住了

  江一燕很热爱运动,看她的小腿部就知道了,肌肉非常明显了。

  不过那只是参加活动时的江一燕,私下的江一燕真的很接地气,迄今为止坚持支教10年了,这不是任何一位名人能做到的事,即使是炒作,能这样坚持十年,也是非常值得赞扬的事了。

  不少人表示,就是因为她做的这件事,无论如何都不会黑她。

  江一燕曾在一节目提起她支教时遇到的孩子,每次跟他们分别时,会泪流满面。

  换做一位普通人,去偏远地方面临不算好的环境,甚至洗澡都成困难的地方,其实大部分人都很难坚持的,所以要为所有支教的人点赞~

  江一燕应该活成了很多文艺青年的样子,去全世界探险拍照,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心情,生命因为每一次的遇见而变得更有意义。

  她还开过个人展,摄影的作品还上过各种世界级杂志。

  不仅会演戏,摄影,江一燕还会唱歌,出过EP,还会几种乐器。不少人说江一燕的灵魂带有香气,这是对女人最高的评价了吧~

  说起最近的电影,就不得不提《七十七天》了。这部电影真实的在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的羌塘无人区拍摄的,历经三年,可以说真的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拍摄的。江一燕作为女主,奉献了自己最震撼的表演。

  虽然提起江一燕还是有不少负面新闻的,但她做了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支教十年,去高原拍戏,出书,各种探险,她并不像一位女明星,而像一个行走者,她活成了许多人只是想想而没去做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