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鞋该入手哪些款式?刘涛亲自示范

联合新闻网 2017-11-13 16:00+-

秋冬鞋该入手哪些款式?刘涛亲自示范

时序进入秋冬,添购新衣的同时,别忘了鞋款也要一并搭配着买。如果妳有选择困难症,不知道从何下手,不妨看看39岁的美魔女女星刘涛,今年选择哪些鞋款放进她的秋冬鞋柜。

图/撷自instagram

小黑靴

如果预算有限,只能买一双新鞋,经典不败的小黑靴会是理想选择。别忘了选择尖头款,提升造型锐利度,接下来无论是搭洋装,或是跟刘涛一样选择灰毛呢外套加黑长裤,简单就很有型。

图/ECCO 提供

白鞋

从今年时装周秀场外可以发现,时尚潮人们不约而同选择了小白靴取代前几季很红的小白鞋。刘涛也跟上这股风潮,不过她稍加转换了一下概念,出席活动时选择以休闲的高筒白鞋,搭配裸粉色裙装,看起来更亲民。

图/ECCO 提供

酒红色平底鞋

酒红色是秋冬专属的,既符合季节、沉稳却又不沉闷,也是值得考虑的鞋子颜色。刘涛挑选的是酒红色的尖头平底鞋,简单搭配窄裙就很有秋冬氛围。

图/ECC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