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些动物破坏了婚礼 新人们反而不生气

手机摄影圈 2017-11-12 11:59+-

被这些动物破坏了婚礼 新人们反而不生气

大多数的婚礼都是甜蜜的,尤其是对新娘和新郎来说。幸运的是,摄影师用照片记录下了这个特殊的时刻。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照片都向往常那样,有些动物无意间的乱入结果让照片变得比平常更加有趣,于是很多新婚夫妇就把他们有趣的照片分享到了网上。

这对新婚夫妇在这只海豚的见证下交换了戒指并完成婚礼。

摄影师把这张图片的所有焦点都放在了这对新婚夫妇身后的羊驼上,而羊驼正在好奇的看着这对新婚夫妇。

这对新婚夫妇肯定没有想到他们拍摄的婚纱照亮点竟然不是自己,而是身后那个裸着的男人。

照片中的这只猫在镜头前伸出了自己的舌头成功的抢了身后这对新婚夫妇的风头。

在妈妈的婚礼上,4岁花童的吻明显吸引了人们更多的注意。

这就是为什么猫被称为捣蛋鬼,照片中的这只猫非常不合时宜的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前。

这只小狗只是想对身前的摄影师说你好,结果一不小心就抢了身后好多伴娘的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