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高显瘦好穿百搭=小黑裤?是的!

时尚COSMO 2017-11-12 11:41+-

显高显瘦好穿百搭=小黑裤?是的!

显高显瘦好穿百搭=小黑裤?是的!

夏天一过,光腿是行不通了,出门要在衣柜前暗暗思考今天穿什么的时间更长了。这时候,一条万能小黑裤横空出世!拯救犹犹豫豫的你。

明星示范

奚梦瑶

这一身的单品我看不出和我衣柜里的那几件有啥不同,但是我穿上就是小学生放学,而奚梦瑶穿上就是帅中带点活力,活力中带点甜美,超模们驾驭基本款的功力谁不服气?

何穗

我其实非常不想谈超模们,在时尚方面她们简直就是自带外挂的选手,和黑色长靴融为一体的黑色牛仔裤,搭配酒红色羊羔绒夹克,纤长的双腿和冷艳气质十分出挑。

欧阳娜娜

娜娜的这条黑色裤子更多的穿出了青春的少女感,印花卫衣和鸭舌帽嘻哈感十足。

小黑裤也有很多款

说起小黑裤,并不是只有在你脑袋里蹦出来那种弹力修身窄脚裤,其实小黑裤家族的成员也是很丰富的,面料的种类也有很多,我们先从最常见的——牛仔小黑裤说起。

01.牛仔小黑裤

牛仔裤的黑色一般不是纯正的黑,而是在黑色中带一点灰色,做旧使牛仔有复古褪色的效果。

牛仔小黑裤的魅力在于,既有牛仔面料的质感,又有小黑裤的百搭,秋冬拿来搭配夹克外套或是格纹西装,简单又不容易出错。

牛仔裤向来有很多花样,比如今年夏天很火的拼接元素,或是“奶奶看不惯”的撕边破洞,都可以让普通的牛仔小黑裤更独特。

裤脚撕边的款式很适合秋冬。是搭配短靴还是搭配高跟鞋,你可以根据气温随机应变。

除了紧身款式,还有直筒款式可选。宽松的裤管不强调腿部线条,风格更中性,也比较适合藏肉或是隐藏腿型缺陷。

02.弹力修身小黑裤

这种小黑裤可以被理解为黑色打底裤的外穿版,紧身的款式设计,纯黑色没有一点装饰。腰部的扣饰就是裤子上唯一的装饰。就是这样一个基本到地底下的单品,怎么就常年被博主达人们穿上身呢?

答案就是,这条裤子的魔力在于能瞬间显瘦显高,和黑色短靴搭配效果更佳。

试问哪件单品能百搭过小黑裤?虽然小黑裤并不能让你的搭配更出彩,但是它就像是一个安安静静的三好学生,件件单品都能完美搭配,不求抢眼,只要做花哨上装下面的陪衬就好了。

小黑裤最完美的拍档还是小黑靴,两件单品穿在一起腿长无边。而且上装再复杂也不怕,黑色解腻的功力就是这么的强大。

秋冬最忌讳臃肿,但想要棉服羽绒服不臃肿?冬天还想穿的无比轻盈?我劝你还是裹紧你的小棉袄先保命再说。虽然穿上羽绒服就与纤细这个词无缘,但是小黑裤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臃肿感,“上宽下窄”穿法拯救臃肿的冬季。

除了修身小黑裤,直筒的黑色长裤更加利落干练,除了显腿长,直筒裤还有另一个令人不得不爱的优点:显腿直。裤型即腿型,腿型有时比腿长更重要好吧!

秋冬的大衣,搭配宽松的黑色直筒裤也是潇洒飘逸,无论上身叠穿了多少层,小黑裤都能协调造型,有杂而不乱的效果。

03.漆皮小黑裤

小黑裤款式条条都差不多,不如从面料入手,穿出新意。很多人看见“皮裤”两个字一起出现就连忙摆手嗤之以鼻,其实漆皮小黑裤也没有那么难以驾驭,只是比较挑人而已。

要谈“哪种腿型适合穿漆皮小黑裤”也不太对,因为虽然不愿承认,但我们还是要直面又细又直又长的腿适合穿所有裤装的现实。如果你是小象腿,不如先以“穿漆皮裤好看”为目标敦促自己先减减肥?

漆皮小黑裤搭配得好的话可以穿出高级感,但前提也是有一双又细又长的腿才行。这件让人又爱又恨的单品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时尚大咖追捧?当然是因为它美起来独一无二啊。

Bershka 参考价179元

在Bershka官网可以买到

ZARA 参考价299元

在ZARA官网可以买到

Levi’s 参考价1799元

在Levi’s官网可以买到

Rag & Bone 参考价2000元

在Rag & Bone官网可以买到

参考价2018元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GOLDSIGN 参考价3150元

在GOLDSIGN官网可以买到

这样万能的小黑裤,怕是要一年四季都爱不释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