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倪妮告诉你 今年秋冬最火还是这款衣

海报时尚网 2017-11-06 16:15+-

宋茜倪妮告诉你 今年秋冬最火还是这款衣

如果你问我入冬最应该穿什么外套,海豹君一定会毫不犹豫回答飞行员夹克,流行了N多年几乎是人手一件的必备款,比起棉服在保暖度上丝毫不占下风,但却少了一份臃肿感多了一份帅气。

宋茜倪妮告诉你 今年秋冬最火还是这款衣

行员夹克并不是这几年才有的新玩意,“梦中女神”玛丽莲·梦露就穿着B-15夹克直接使这一款型成为了经典。

还有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穿着飞行员夹克叛逆又帅气的模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飞行员夹克这么多年都能保持经久不衰的原因就是它非常好搭配,不管什么风格的单品都能被它赋予新生命,在温暖的同时还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帅气。

飞行员夹克+蓝色牛仔裤

飞行员夹克与牛仔裤可谓是完美的经典匹配,利落又帅气带着一点点的复古味让人看上去格外有型,无论搭配休闲的Sneaker 、干练的短靴,或是性感的尖头细高跟,时髦指数都会蹭蹭的往上涨。

宋茜用黑色飞行员夹克搭配牛仔裤,保暖又帅气,再来一双扎眼的小红靴点亮全身。

宋茜倪妮告诉你 今年秋冬最火还是这款衣

谁说飞行员夹克一定是硬汉专属,搭配一双小白鞋,喵总用实力演绎清新流也可以这么穿!

宋茜倪妮告诉你 今年秋冬最火还是这款衣

戚薇这身选择用飞行员夹克内搭红色上衣,红绿相间碰撞视觉冲击力,妥妥一枚辣妈。

如果你有一双天然的大长腿就更要好好利用,可以学学小KK的穿法,用基本款的飞行员夹克搭配牛仔裤与踝靴,简洁利落浑身都是线条。

也可以尝试红色款的,吸睛力更加翻倍,还多了一份热情的Feel。

想要性感就换上短内搭,搭配Oversize款夹克看着造型层次感立显。

秋冬时节不用拘于素色的内搭,用各种印花图案来填满你的时髦心。

天气转凉,用高领衫用内搭无疑是明智之举。

丑博主Leandra Medine用飞行员夹克搭了一双超级公主心的粉色小猫跟鞋,看上去感觉很有高级感,画面变得更为靓丽。

也可以选择粉色款的飞行员夹克,让酷酷的军装风有了少女心,辨识度超高。

飞行员夹克+紧身裤

如果你想显高又显瘦,那就搭配一条紧身裤吧,上松下紧的公式万年都不会出错,整个人也会利落精神起来。

MA-1自带帅气属性,就算日常生活里随便搭配一双白球鞋也很潇洒。

或者和肯豆一样,用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紧身运动裤,两种单品同框十分的和谐,帅气中又带着运动与活力。

林允飞行员夹克搭配黑色紧身裤,小姐姐颜值和衣品双双在线

唐嫣用短款飞行员夹克搭配高腰紧身裤,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为修长,轻松变成两米大长腿。

在此基础上搭配一双长筒靴,赚足气场还有回头率。

飞行员夹克+各类休闲裤

飞行员夹克和各种休闲裤装也是好朋友,不管是率性洒脱的阔腿裤,还是慵懒随性的运动裤,统统都能Hold住!

阔腿裤是大女人风格的典型代表,充满气场又洒脱不羁,与硬线条的飞行员夹克结合,酷起来真的没朋友。

如果选择七八分长度的阔腿裤,则建议选择高跟鞋款,避免整体的宽阔让视觉效果显得很胖。

黑色的飞行员夹克不会破坏阔腿裤造型的大气感,却能让你成熟中又有率性Feel。

搭配运动裤能即刻带出整体气质的“男孩气”,有时候一点中性、休闲往往会让你的造型更有趣。

蓝与黑色乍看时相似,却在时髦度上更具细节,而且对于亚洲女生来说,这个颜色比黑色更轻盈、更好搭。

飞行员夹克+裙装

飞行员夹克搭配裙装,是优雅和帅气的最佳平衡点,最有代表性的女性元素会让这一身立刻变得动人。

飘逸的长裙天生就属于柔美,与MA-1的“阳刚感”形成完美对比。

开衩裙也是能修饰腿型的重要元素,江疏影这身就很美。

短裙可以塑造良好的曲线,让整个造型更加“软”。

温柔的针织裙是飞行员夹克最好的软化剂,宽松的廓形保障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