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厚外套,超好看的围巾帽子不来点?

化妆师MK 2017-11-01 14:34+-

有了厚外套,超好看的围巾帽子不来点?

Hey girls,

昨天看见有小宝宝留言,想要看围巾、手套推荐,今天就翻你的牌子啦!你们想看什么就去给我留言吧。

(凉凉 有没有围巾手套之类的推荐呀!)

其实冬天最实用的围巾就是纯色系的,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可以来一条纯色羊绒围巾。

如果觉得价格太贵,你们也可以自己去淘宝搜索,关键词“围巾 纯色”,就会出来很多。

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钱包,自己选择合适的价格就好。

这样的纯色围巾没什么款式,就是看材质。有钱就买羊绒、羊毛的,钱包还不是太鼓可以选择普通一点的材质都是可以的。

还可以再来一条纯色的毛线围巾,也是非常好看又百搭。具体我就不推荐了,淘宝上真的太多了,价格也是取决于材质。

淘宝关键词“围巾 纯色 粗针”,就能搜到特别多。

像这样的纯色围巾,优先建议你们买黑色、灰色、驼色,然后可以考虑红色、绿色、姜黄色都是超级好看的。

当然了如果你纯色围巾已经有了,非常推荐来条彩色围巾,给冬天加点色彩。

喜欢毛绒绒的宝宝们,也可以买人造毛的围巾,今年还真是超流行的。

如果想去门店试试,可以去Zara、H&M、UR这些快时尚门店看看,我发现Zara就有蛮多好看的围巾、帽子。

Zara

流苏饰雪尼尔面料围巾

非常特别的一条围巾,黑色很百搭。又要彩色的流苏,冬天穿深色的大衣很好看。

Zara

宽松针织围巾

漂亮的姜黄色围巾,粗针绞花的设计比较年轻活泼。也是非常适合搭大衣、羽绒服,很亮眼。

Zara

多色条纹围巾

虽然模特搭得比较花哨,其实这条围巾也是很使用的。大面积的雪花灰很百搭,只是在底部加了一些彩色线条。在冬天也是非常抢眼的~

至于帽子,头小的宝宝可以试试粗针的帽子,超好看的。

Zara

加大码针织帽

Zara的这顶纯色针织帽会更加百搭,线条没那么粗,也不会觉得头很大。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

Zara

毛毡素色贝雷帽

除了针织帽,我还特别推荐贝雷帽。选择的时候最好选纯色,不要有太多装饰。

戴的时候,一定要把帽顶弄高一点才好看,不要扁扁滴压在头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