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迪丽热巴唐嫣都穿这个牌子的衣服

时尚芭莎 2017-11-01 11:08+-

曾经看到一句话觉得蛮有道理的——“有趣的灵魂,大概就是MSGM的模样”~

之前“字母标识”的上衣成了明星街拍和时尚博主必备的搭配单品,其中,醒目的MSGM一跃成为不可忽视的热门时尚话题,然而现在MSGM已经是很多明星的最爱。

迪丽热巴现身某活动,身穿MSGM蓝色卫衣,休闲又不失时尚感。

戚薇和老公李承铉挽手亮相机场,身穿MSGM红色亮片连衣裙,又帅又美~

唐嫣选择了MSGM牛仔外套+条纹衬衫叠搭穿法,时髦度直线上升。

唐艺昕干净简洁的小可爱,MSGM Tee+拼色开衫优雅又大方。

还有另一枚小可爱,欧阳娜娜身穿MSGM红色夹克,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

今年蔡卓妍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时候,身穿MSGM粉色条纹衬衫式连衣裙。清新甜美很显气质~

就在10月27日《时尚芭莎》为MSGM举办了全新店铺开业活动在上海芮欧百货欢乐开幕。

上海首家MSGM专门店位于上海时尚地标“芮欧百货”二层。1000多平方英尺的空间用品牌标志性的鲜明色彩,营造出品牌一贯的国际化形象,带来不规则的运动感。

黑白色的大理石与粉色的墙面形成鲜明的对比,黄色大理石的线条横穿店铺,电镀金色与黑色绒面的道具将展示MSGM新一季的男装、女装系列。继北京专门店后的上海店开幕,标志着MSGM和I.T集团从香港到大陆合作业务的不断深化。

开幕当天,星光熠熠。MSGM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Massimo Giorgetti先生特意由意大利飞抵上海出席。

现场芭姐不仅与Massimo先生交谈甚欢,还与人气歌手吉克隽逸和Massimo先生一起在传统糖画大师的指导下制作融入了品牌时尚元素的糖画。

MSGM品牌由意大利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于2008年创立,品牌以充满玩味的方式将传统款式重新演绎。

帅!迪丽热巴唐嫣都穿这个牌子的衣服

MSGM将各式日常服饰以醒目印花图案实现随心愉悦的搭配,品牌专注鲜艳亮色、前卫印花与有趣廓型令爱玩的年轻人疯狂。

MSGM 2017早秋女装系列

在2017的早秋的系列中,给了大家一种时髦与优雅并存的感觉。

打破常规的态度下,摩登且不受拘束。

不管是在白色T恤上,还是连帽外套上都能找到经典所在。如果说要赢的更加有细节,那花卉图案和闪亮的元素就是最大的玩家~

MSGM 2017秋冬女装系列

秋冬系列打破了以往的沉闷,更加富有活力。

大胆的色彩、简约的线条和精良的制作却依然坚持以亲和的定价让更多喜爱MSGM的顾客可以轻松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