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与林心如同穿一件裙子,差距立显

萌神木木 2017-07-24 00:08+-

最近忙着宣传新片的杨幂,展开了各处路演活动,行程紧凑,让大幂幂都扛不住生病,感冒十几天都未能痊愈。但是也不知是不是感冒原因,大幂幂的穿着也是让人看不懂,大夏天穿毛衣,真的不热吗!


  而最近娱乐圈的女星也是频繁撞衫,杨幂跟王鸥最近隔空同时撞衫,也是相当尴尬。某宝售价六千多,真的是只有腿长的人才敢穿啊!


  未修图的大幂幂看上去也是美美哒,尤其是又细又长的美腿,展露无遗。


  而王鸥的腿也是纤细的让妹子们惊叹,比杨幂还要细。而王鸥比较聪明的地方在于,她搭配了一双肉色高跟鞋,整个人立马高挑了起来。大幂幂则穿了一双黑色高跟鞋,视觉效果被拉低了一些。


  就像杨幂说的,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但这两位女星都颜值高,所以也都美得各具特色。


  而范冰冰跟林心如更是毫无差距的撞衫,两人气质可谓是相差甚远。


  但要说起最近比较“惨烈”的撞衫,就是这套复古红色裙了。


  赵丽颖出席《楚乔传》发布会就穿了这件,圆圆脸的颖宝,超细的腰身,让赵丽颖看上去美呆了!


  而好巧不巧,最近张柏芝给某杂志拍照,也穿了同一款小红裙。带着腕表的张柏芝,知性女人范儿十足,成熟又御姐。


  而景甜也登上杂志穿了这套小红裙,同样配件也是手表,不过搭档了小礼帽更增时代感。



  泡菜国的雪梨也有穿过同款,凌乱的发型和兼具复古感的皮包,很有故事和味道。


  更有意思的是,奶茶妹妹也在出席时装周时,穿了一件同款,但颜色是暗色系。虽然奶茶妹妹升级成了人母,气质也越发的好,但是黑色还是过于成熟,略显老气啊。


  登上杂志穿的还有王珞丹,只是这造型比较个性,颇有一种驯马术的既视感啊!


  对比一下,大家觉得这件小红裙,谁驾驭的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