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为时尚女孩的秘诀

腾讯时尚 2017-06-14 10:39+-

我成为时尚女孩的秘诀

  大家都知道,我,休闲璐是被大家公认的时髦女孩(不接受反驳),因为我的完美穿搭,在时尚圈我真的没有怕过谁,就连黎汉娜女士在我面前,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时尚是什么?“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同时也是我的罪恶,我的灵魂。”我一直是一枚比较低调的女子,所以平时都把自己的fashion属性掩藏了。但是最近我发现,现在的时尚圈没我主持大局,真是越来越乱。

  穿个渔网袜配破洞裤就以为自己是街拍达人;

  去网红餐厅吃饭拍照加个ins滤镜就觉得生活超精致;

  新出的口红all了一定要发试色;

  衣柜里全是各个大牌的当季新款;

  房间里必须有一整面墙被做成鞋柜,红底鞋放三分之一。

  这些伪时尚越来越多,导致太多人误解,以为擅长穿搭、买买买、追赶热点就是时尚圈的常态。其实“时尚”不仅仅是穿得好看而已,真正时髦的那些人,绝不只是单单把心思放在打扮上面,而是去追求更好更新的生活方式,一种高品位的态度。比如说,下面这三件事儿,有两条中枪你就可以被时尚界除名了。

  一,炫富。有些人买个包恨不得立刻昭告天下,露出logo拍照片,朋友圈发一条、微博发一条、qq空间再换角度发一条。

  朋友们,缺什么才会故意去炫什么,你见过有人发朋友圈说“啊,我今天喝了一杯白开水,好开心”吗?社交网络是为了分享生活、交朋友,没有人关心你今天花了多少钱。我听说张曼玉每次买了新衣服,第一件事儿就是剪去所有logo,因为她喜欢为衣服打上更独特的“标签”。这才是真正时髦的态度。

我成为时尚女孩的秘诀

  二,跟风。很多人都说我穿衣服奇葩,但时尚女孩Lady Lulu是不会在乎这些闲言碎语的。

  我买衣服时,最不喜欢的一个词就是“XX同款”。真正的时髦女孩都有自己的格调,从不copy别人,没有idol是因为善于模仿别人而被追捧的。今年春天去三里屯逛一圈,十个女孩有六个都穿着渔网袜,其实大部分女孩并不适合这种风格。

  最后一种是时尚圈的大忌:说过时的网络流行语。

  今天刷微博看到还有网友在刷“蓝瘦香菇”和“吓死宝宝了”,这种流行语我建议你们最多使用一周,因为以后看真的会特别傻。你现在还能直视自己QQ空间里那些GGMM回踩跑堂吗?我建议你们多多收听我的咕咕咕小课堂,在王者峡谷里也能做一个时尚女孩。

  穿得好看、有自己的风格、不盲目跟风,那么恭喜你,你离真正的时尚圈只有一步之遥了!接下来你要做的是,拥有好身材。胖女孩真的属于天生弱势,但是“好身材”可不单单指那些死瘦子。竹竿一样干瘪有什么好看的,现在最流行的身材,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