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时结婚遭抛弃后患癌 56岁变这样

邹汝萍 2018-04-21 15:32+-

当红时结婚遭抛弃后患癌 56岁变这样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这是苏轼《水调歌头》中的名句,说的是人生际遇总是变化不定起伏万千的,而且这种变化从不因个人的身份而改变。就说人人都羡慕的演艺圈中人吧,也一样得服从命运的安排。曾经最年轻的影后岳红用她亲身的经历,给我们诠释了这一逻辑。

  如今的岳红已经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线明星,可能很多人都需要去挖一挖记忆的角落才能想的起来。她的身份在很多场合已经转变为岳以恩的妈妈。虽然有一个如此优秀出色的女儿是每一个妈妈的心愿,但不知道岳红看到岳以恩成功的事业时,是不是也会想起自己的曾经的辉煌。

  岳红,中国内地女演员,因为出演电影《小岛》而踏足影视圈,后来她因主演《野山》而成名,并因为这部影片获得了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又主演了《香木虎》、《家常菜》多部影片,成为影视界一颗耀眼的明星。

  岳红扮演的角色,每一个都很有灵性,比如《香木虎》中她饰演的王嫂,是一个最普通的小人物,一个最普通但很有特色的矿工妻子。邹汝萍记得有人这样评价岳红,她总是很好的抓住了矿工独有的向上、豁达的一面。她用自己丰富的演技赋予了这个小人物以鲜活的灵魂。生动传神的展现出一个开朗、热情又富有独特魅力的矿工形象。

当红时结婚遭抛弃后患癌 56岁变这样

  事业上一片坦途的时候,岳红遇到了她的爱情,和所有相爱的年轻人一样,有情人最终终成眷属。然而好景不长,在两人刚刚拥有了爱情结晶几个月之后,岳红的丈夫因为种种原因和岳红办理了离婚手续,留下了不足周岁的女儿和岳红,之后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曾经温馨的爱巢。

  望着嗷嗷待哺的女儿,无助的岳红擦干了眼泪,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女儿培养成人,为此岳红开始大量的接戏,拼命的工作,就为了给女儿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但过大的工作量和不规律的饮食,让不幸再次降临在岳红的身上。她被查出罹患胃癌并因此住进了医院。


  在经过多次的治疗之后,她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看着渐渐长大的女儿和逐渐健康起来的身体,岳红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憧憬。但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大病初愈的岳红又遭遇过一次绑架,总算是老天怜取苦命人,最后侥幸逃脱。

  如今年近花甲的岳红,已经不再频繁的出现的荧屏之前,但是她的前半生过的颇为坎坷,好在都是有惊无险,最后都熬过来了,看到女儿变得越来越优秀,她的心中应该是非常欣慰的吧。在此也祝愿岳红的晚年生活能够幸福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