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好莱坞巨星被曝下月完婚 女友小34岁

港星台娱 2018-04-17 22:44+-

68岁好莱坞巨星被曝下月完婚 女友小34岁

  理查·基尔和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68岁美国好莱坞知名男星理查·基尔(Richard Gere),近年来和小他34岁女友AlejandraSilva交往,甚至去年底更爆出两人已经秘密完婚。不过现在有消息指出,两人确实在下个月选在美国华盛顿完婚。

  李察基尔这回再娶小34岁的Alejandra,已经是他第三次婚姻,他第一任妻子是大名鼎鼎的名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但婚姻只维持4年就离婚;2002年时他与女星Carey Lowell结婚,但2016年两人离婚,并育有一名儿子。

  至于Alejandra和理查·基尔则是因为拥有共同话题,两人熟识后一拍即合,进而交往恋爱至今2年,去年底更传两人已经完婚,但Alejandra目前还在和矿业大亨之子Govind Friedland办理离婚手续,没想到有媒体爆料,指两人将在下个月选在美国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