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庭案二审 范冰冰投资5亿大戏恐怕

金牌娱乐综合 2018-04-13 18:13+-

    最近几天,有关高云翔性侵案二审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央地方法院三号法庭开庭,由Magistrate S C Freund担任主审法官。

  高云翔受到两项罪名指控:性侵和团伙作案性侵。 

  整个庭审过程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清楚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高云翔的保释申请被法官正式拒绝了,当然法官给出了的理由也是挺有说服力的。

  在物证方面警方在王晶的房间里发现了女受害人的精液和血迹,而且当时高云翔与王晶还是被侵害女子在同一房间内,发生了多次离散性行为,从证据上看,高云翔并没有参与性侵,但是有没有参与胁迫女受害人还不得而知。只不过保释失败之后,妻子董璇也是非常的失落。  

  而作为本次案件的主审法官Sharon Claire Freund认为,高云翔保释失败,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在判决的整个过程参考了之前著名导演波兰斯基的性侵案,由于在美国被被控性侵之后,波兰斯基逃到国外,并且由于没有引渡条约的问题,一直在他国逍遥法外。而高云翔的案件和波兰斯基有类同之处,而且中澳间也没有引渡条约,因此才做出了拒绝保释的申请。

  而且区区40万的保释金在Freund看来,根本就是非常轻微的惩处,不会对高云翔造成什么经济上的威慑力。

  当然对于Freund法官的判决,不少网友和专业律师之前也是猜测到了这样的结果,毕竟英美法系中,往往采用“归纳法”:大量列举事实和法律依据相类似的判例,得出其中的共同点,总结出一般的法律规则,作为裁判依据。而高云翔案就参考了波兰斯基的性侵案。

  只不过现如今除了高云翔自己之外,影响最大的就是由他参演和主演的电视剧了,毕竟高云翔什么时候出来还是未知数,一旦最后被认定有罪,那么电视剧就要彻底凉了。

  就在昨天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范冰冰投资5亿元的大作《巴清传》马上就要进行补拍了,男二郭品超代替高云翔成为了男一  

  而且这个消息还得到了多方面的证实,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话,就算是自证清白,娱乐圈里估计也没有人想和高云翔合作了。

  据悉,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已经向高等法院再次提出保释申请,而这一次能否成功就看律师能不能提出额外的强有力的佐证,只不过在英美法系的案例判决面前,估计这次的二度保释也是凶多吉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