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生活近况 烟不离手腰病缠身

新浪娱乐 2018-03-21 09:52+-

毕福剑生活近况 烟不离手腰病缠身

  毕福剑曾经也是央视炙手可热的央视主持人,其主持的《星光大道》捧出了多少草根明星,给全国百姓带了多少快乐。据说,毕姥爷是很多妈妈辈的梦中情人。自从朱军和尼格买提接过毕姥爷的主持之后,《星光大道》就变味了,很多固定的老观众也开始大量流失。

  作为曾经的央视当家主持,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的时候可是风光无限,之后还连续登上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央视不可或缺的主持人。他独特的主持风格受到观众的追捧,星光大道在他的带领下,也成为了娱乐圈不可多得的综艺节目,凤凰传奇、李玉刚等人都是从星光大道出名的。

  人有失蹄马有失足,毕福剑被封杀的生活不比当初,风波过后的他,曾经的身边好友不再,为谋生计的他也只好自己开了家小餐馆,整天打点自己的事业倒也乐得清闲。

  媒体拍到毕福剑的近照,再也没有主持节目时的自信,生活自然也不比从前。心事的增多也导致现在的毕福剑烟不离手腰病缠身,和3线明星整日厮混却没有钱给姑娘买礼物,让人唏嘘!

  毕福剑的主持功力大家有目共睹,离开星光大道后,节目收视率直线下降。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让毕福剑离开舞台,离开熟悉的麦克风,这对于他来说就是沉重的打击,变成现在的样子也在所难免。

  如果那天毕福剑没有喝酒,如果那个朋友没有拍摄视频,现在会是怎样的情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