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凤凰娱乐 2018-03-17 13:38+-

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经典是什么?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定论,个人认为经典就是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反而显得更加珍贵,最近这几年,影视作品层出不穷,但是能称为经典的,却少之又少,其实挺怀念80、90年代的影视作品的,虽然拍摄技术还有场景、化妆都和现在有比较大的差距,但是不妨碍很多剧集成为经典,像老版的《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还珠格格》《武则天》等好剧,有的都过去几十年了,还依然被观众记住,时不时拿出来重新看一遍,这就是经典剧的魅力。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十多年前那部《征服》吗?这部警匪题材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在当时掀起了极高的收视狂潮,没有枪林弹雨的大场面,也没有尽人皆知的大明星,只有短短的二十集,但是却在荧屏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回想,尽管剧情不算完美,可能还存在着一些漏洞,但是丝毫不影响它受欢迎,在如今的影视圈,很少能有电视剧能引发这样的共鸣了。

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这部剧的反面人物,“刘华强”、“金宝”、“韩跃平”、“王大鹏”、“封飙”,个个都很出彩,特别是孙红雷,他把“刘华强”狂妄而隐忍的人物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了,石兆琪扮演的“徐国庆”也是同样是精彩,作为打击黑势力的主要力量,“徐国庆”和“刘华强”斗智斗勇,最终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随着这部剧的热播,石兆琪,孙红雷和张立等人一炮而红。

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年轻一点的观众对于石兆琪,可能不是太熟悉,石兆琪出生在美丽的首都北京,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导演尤小刚选中,参加了电视剧《凯旋在子夜》的拍摄,并且成功的塑造了“童川”这一经典的角色,凭借着这部作品,石兆琪夺得了第五届电视“金鹰奖”的最佳男主角奖,对于石兆琪来说,刚出道就拿视帝,不仅一种激励,更是一种挑战。

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自此之后,石兆琪成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九十年代活跃的男演员中,他的年龄虽然有点小,但作品并不少,《别无选择》里的“邢栋”,《秘密战》里“陆汉林”,《愤怒的孤岛》里的“许天啸”《飞虎队》中的日本特务队长“冈村”,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派人物,石兆琪都能诠释的游刃有余。

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熟悉他的朋友应该知道,石兆琪曾经有五年时间,没有拍过任何一部作品。对于这件事情,很多网友爆料说,他的母亲生病了,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石兆琪选择中断自己演绎生涯,回家专心照顾老母亲,对于此事,石兆琪本人没有回应,但从网友的爆料来看,可信度还是十分高的,小编想说的是,这样的大孝子确实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刚出道就拿视帝 为母隐退5年被赞大孝子

  在沉寂了五年以后,石兆琪重回荧屏,参演了《明星制造》《黑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电视剧,03年的时候,石兆琪和孙红雷、江珊主演的《征服》火爆一时,凭借着对“徐国庆”的倾情演绎,他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之后,石兆琪的工作重心从荧屏转移到了大银幕上,在电影《投名状》《风声》《百万巨鳄》中,都有石兆琪的身影。15年的时候,吴京执导的《战狼》刚上映,就收获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和吴京同剧飚戏的石兆琪,也用精湛的演技,再一次为了我们证明了他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