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颜出街无人识:差别太大

新浪娱乐 2018-03-17 13:31+-

董卿素颜出街无人识:差别太大

  如今的化妆堪比整容,化妆前一个人,化妆后是另一个人,有时就是明星和路人的差别。所以,圈内的很多女明星并不敢把自己的素颜照晒出来。

  对于董卿,作为春晚多年的常驻主持,相信大家对她都是非常熟悉的。在舞台上的董卿,谈笑生风、谈吐举止都充满着优雅,她的主持风格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被观众们授予“央视一姐”的称号。董卿的那种优雅的风度,有种说不出来的魅力。在私下,董卿健身、读书,从里到外丰富这自己。

  近日,有网友偶遇董卿,并把照片放到了网络上,董卿穿着一件黑色体恤,留着齐肩短发,显得十分随意,脸上毫无化妆的痕迹,显得有一丝疲惫。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并没有一眼把她给认出来,但不少真爱粉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偶像,毕竟董卿的气质不是谁都能模仿的。 美人在骨不在皮,真正的美丽,并不是靠外在的装饰,应该是靠内在的丰富。通过读书,旅行等充实自己,才是不会老去的美丽。

董卿素颜出街无人识:差别太大

  作为央视第一女主持的董卿,她不仅有才华,她的颜值也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她的情商很高啊,很多次一个细微的小动作就赢得了很多人的好评啊。不过她的敬业和专业背后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啊,曾经还说她经常都是晚上3、4才睡觉呢,所以感觉这两年老的有点快啊,素颜曝光还真是吓哭了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