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发文感叹 谢贤:我儿子没这福气

搜狐娱乐 2018-03-14 09:50+-

张柏芝发文感叹  谢贤:我儿子没这福气

  “锋菲恋”对于网友们而言一直都是有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因为谢霆锋和王菲两个人时常都是对外界守口如瓶,就像他们所说的,我们的事和你没关系!

张柏芝发文感叹  谢贤:我儿子没这福气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关于两人的感情事至今还是被网友很是关注,谢霆锋和王菲的复合也是轰动了娱乐圈,当年谢霆锋爆红后和王菲的一场姐弟恋,轰动了整个香港娱乐圈,两人也是爱的高调分手也是分的高调,随后谢霆锋和张柏芝走到一起,被媒体称为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而那个时候张柏芝放弃自己事业毅然选择嫁给谢霆锋,最后还是离婚!

  如今,张柏芝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生活,谢霆锋对两个人终究是亏欠的,虽然离婚,张柏芝对前婆婆和公公还是很关心,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带着两个儿子去看望爷爷,谢贤也是祝福张柏芝:“谢谢你把两个孩子照顾得那么好,我的儿子没有福气,希望你能早些找到可靠的伴侣,我会继续支持你的。”

张柏芝发文感叹  谢贤:我儿子没这福气

  而关于张柏芝新恋情的、结婚、生孩子的事情却总是在网上被炒作、传播,近日,张柏芝深夜发文,其中这样的一句话被网友认为是在喊话谢霆锋,还有网友表示:爱的越深,恨得越深。张柏芝:“我不愿去取悦不喜欢我的人,或去爱不爱我的人,或对那些不想对我微笑的人去微笑”对于流言张柏芝表示:“我不再为了广传的流言蜚语而改变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