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怀孕传闻 网友却关注她的脚

凤凰网娱乐 2018-03-09 10:43+-

林志玲否认怀孕传闻 网友却关注她的脚

  林志玲否认怀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过年前惊传病倒,6日志玲姐姐复出为活动站台,原本瓜子脸的她双颊看来圆润不少,使先前的有喜传闻再度引发热议,7日傍晚林志玲晒出自己穿着高跟鞋、露出细白铅笔腿的美照说:“看见我的双眼中写着振作吗”,网友则歪楼说:“你的眼中只有言承旭。”、“就我注意到脚好大嘛。”

  林志玲日前传因感冒免疫系统失调必须全面停工休养,昨林志玲久违现身,脸与手臂看来因为养病圆润不少,稍早她在微博特地撩开长裙,秀出自己穿着高跟鞋的玉腿撇孕事,俏皮说:“从来没有这样休养一个月,看见我的双眼中写着振作吗??希望大家都要疼惜自己~健健康康的。”

  对此,网友除了要她好好保重外,也有人发现志玲姐姐的脚原来不小,说:“就我注意到脚好大嘛、”、“个子高,脚小不了的、”、“看到你的鞋子貌似有点小、”,而林志玲早年受访时就坦承为大脚所苦,她原适合10号半(43码)的鞋子,却因买不到尺码,只好买9号半(41码),常遇到厂商准备不合脚的鞋子,她便会敬业多准备一双鞋出门,好让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