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 小沈阳12岁女儿近照曝光

搜狐娱乐 2018-03-08 09:54+-

女大十八变 小沈阳12岁女儿近照曝光

  关于小沈阳的女儿也是因为那时候小沈阳带着她参加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才被观众认识,只是节目一经播出,小沈阳和他女儿就引起了纷纷热议,网友对他女儿的形象吐槽的体无完肤,说长得和小沈阳太像了。女孩长得像小沈阳这样,真心不怎么好看,当时沈佳润被骂的挺让人心疼的。

  离开赵本山之后,小沈阳的巅峰好像就差不多过去了。还记2009年春晚时候的《不差钱》,至今小沈阳的那个形象还清晰的记得,实在太经典了。也就是从那时起,小沈阳成了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从此小沈阳开始参加各类综艺节目,拍电影,唱歌,事业一路顺风顺水的。

  而关于小沈阳的女儿也是因为那时候小沈阳带着她参加综艺节目《人生第一次》才被观众认识,只是节目一经播出,小沈阳和他女儿就引起了纷纷热议,网友对他女儿的形象吐槽的体无完肤,说长得和小沈阳太像了。女孩长得像小沈阳这样,真心不怎么好看,当时沈佳润被骂的挺让人心疼的。

女大十八变 小沈阳12岁女儿近照曝光

  小沈阳和沈春阳的女儿沈佳润,出生于2006年,从小就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在之后就基本没参加什么综艺节目了,也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直到前不久,小沈阳才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可是这时候的沈佳润已经和以前大不一样了,不管是从气质形象,还是五官长相,俨然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春节过后,长春国贸看到小沈阳带着女儿现身某儿童广场游玩。已经12岁的沈佳润长高了不少,显得很文静,一直乖巧的跟在爸爸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