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全家照 女儿也是演员美艳却无人娶

搜狐娱乐 2018-03-04 14:44+-

陈道明全家照 女儿也是演员美艳却无人娶

  陈道明作为中国著名的男演员,如今俨然成为一部戏质量的保证,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他1971年进入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学习舞台剧表演,1985年因《末代皇帝》而开始崭露头角,1990年主演的《围城》正式奠定了他的实力派地位,2001年主演《康熙王朝》备受关注。

  陈道明的人品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他是一个对事不对人的人,号称老戏骨,把演戏当做一种职业,对于如今很多小生小花吹的敬业不怎么感冒,毕竟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付出,何来敬业的说法。演艺事业一帆风顺,陈道明的感情生活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啊。

  陈道明的妻子是一名主持人,自从嫁给陈道明之后便鲜少露面,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当年陈道明为了能够和妻子近一些选择了表演专业,可以说妻子也是让他踏上演艺之路的契机。

  而陈道明一家子都是知识分子,女儿陈格的名字是陈道明的岳父起的,来源于理学家万阳明的名言。而在教育女儿方面陈道明更多的是引导,在她13岁的时候便将她送到英国读书。

陈道明全家照 女儿也是演员美艳却无人娶

  陈格长大之后也从事了表演方面的工作,不过却不是影视剧方面,而是选择了冷门的越剧。陈格作为一名高颜值的富二代如今年过30却依然单身,毕竟陈道明摆在那儿,谁能入得了他的法眼呢?

  • 最新评论
  • xu3331

    陈道明吹捧杨绛,都一路货:利己主义,精致点而已。

    屏蔽
  • 抓捕朱温

    下九流的装逼货,以同情六四博眼球,高知家庭显摆,请问那来那么多钱买飞机?和共匀兑演烂戏拿高片酬还来装?要不要脸?

    屏蔽
  • 抓捕朱温

    下九流的装逼货,以同情六四博眼球,高知家庭显摆,请问那来那么多买飞机?和共匀兑演烂戏拿高片酬还来装?要不要脸?

    屏蔽
  • 司机

    明白,父母授权发布,这么敏感的个人信息,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么优秀的女儿,确实难嫁

    屏蔽
  • 糟糕的很

    自我感觉良好

    屏蔽
  • 唱红打黑

    妻子不是就是前央视的杜宪吗? 难道也成了敏感词?

    屏蔽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