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周迅眉毛没画就出门 还不如50岁大妈

娱乐八卦掌柜微信号 2018-03-01 15:25+-

43岁周迅眉毛没画就出门 还不如50岁大妈

  周迅的一次街拍现身却是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实话说,这次街拍中的周迅穿搭确实没啥亮点,几乎就是素颜现身,可以说穿得很不走心。

  周迅,1974年出生,浙江人,不仅是歌手和演员,还是一名环保人士,相对于歌手,我们更喜欢把她称之为演员,演技真的是太为之突出了,每每看周迅电影,总会被周迅的一举一动所吸引。

43岁周迅眉毛没画就出门 还不如50岁大妈

  周迅,人送外号周公子,因其长相帅气潇洒。她有着一张十分英俊的脸蛋,发型尝试过很多种,偏分发型的中长短都能驾驭,若披上一件中性外套,简直man爆。

  通过穿搭可以塑造man的形象,当然也可以穿出性感女人味来,周迅要是妩媚起来,那也是迷死人的主。简单的白色打底衫与短款灰外套的配合,搭配一件超短裤,走性感风的周迅原来也如此敢穿!

  不过此前周迅的一次街拍现身却是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实话说,这次街拍中的周迅穿搭确实没啥亮点,几乎就是素颜现身,可以说穿得很不走心。

  里面不知内搭了什么打底衫,毕竟看不见,不过外面这浅紫色的印花针织衫则让人看着满脸尴尬,oversize的长款针织衫要是搭配修身的打底裤或者牛仔裤都挺好,可搭配的确实宽松款的牛仔裤,本可以显高却还显矮了。

  再看着妆容,几乎是素颜吧,明显眉毛都还没画,难怪网友会说:还不如50岁大妈!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周迅终于穿对了一次!网友还表示:就喜欢这种自然随意,每天打扮很累的,又不是非得浓妆艳抹才能出门!

43岁周迅眉毛没画就出门 还不如50岁大妈

  的确女人们每天都要打扮自己是很累,不过注意下形象还是需要的,毕竟生活需要仪式感!细看的话,周迅的手指甲可是涂了指甲油呢,鞋子也蛮接地气的,戴眼镜与口罩+紧贴的发型还挺萌的!喜欢一个网友说的:这样穿才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