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三次拒绝张艺谋 却得到了亿万富豪的爱

凤凰网 2018-02-26 21:19+-

她三次拒绝张艺谋 却得到了亿万富豪的爱

  说起张艺谋,算得上是全能一等一的大导演了,作为商业导演,几乎没有一个投资人不喜欢,作为一个优秀的导演,也捧红了无数女星。

  很多优秀女星都是因为参与了张艺谋的电影之后,才走上了星光大道,比如说巩俐,章子怡,所以谋女郎算得上是品牌标志,对于张艺谋本人来讲,如果能看上哪个姑娘,或者请她去演,确实是一种快速成名的办法,也是对他品牌的保证,更加是投资人和票房的象征,当然有一个人却不这么想

  那就是我们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其实当时在几年前,章泽天由于自己的长相太过于清纯,包括自己考上清华大学的时候,光芒四射,几乎让娱乐圈都轰动了一下,而张艺谋据说也找章泽天谈过,保证他在几年之内能够快速窜红,一般来讲很少有艺人能够拒绝这样的诱惑,而章泽天拒绝了这样的诱惑,还连续拒绝了三次。

  章泽天为什么敢堂而皇之拒绝张艺谋的邀请,那就是她的家底,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薄,他的父亲叫做章丽厚,是南京某投资集团的集团总裁,管理上万人,身家早已过亿,而他本人行事非常低调,不承认是公众人士,教育自己的孩子:从小要低调,她的母亲也是颜值非常高的,这才有了章泽天,无论颜值还是学历,都是一等一的。

  之后章泽天凭借自己再优秀也获得了跟刘强东的爱情,两个人在一起算是相得益彰,虽然说在当时有一个段子调侃说,只要你不好好努力,你的女儿就会被同龄人娶走,只要你好好努力,你就能娶到同龄人的女儿,直接比较流行的梗,但是不得不说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京东的曝光度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当然对于章泽天本人来讲,也被评为了2017年青年女富豪榜的前几位,就像网友调侃的一样,以后还是叫土豪姐姐吧。

  • 最新评论
  • 缤纷视界

    嫁了亿万富豪才有价值吗?你自己是吃素的?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