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为何一直没有孩子 吴妈说..

搜狐娱乐 2018-02-23 15:48+-

吴奇隆刘诗诗为何一直没有孩子 吴妈说..

  在如今娱乐圈的众多女星中,要问那个女星过的最幸福,那莫过于四爷之妻刘诗诗了,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要身姿有身姿,最为重要的还是嫁给了长得帅,钱有多还不花心的老公吴奇隆,让众多的女星那个羡慕嫉妒恨!

  众所周知,吴奇隆和刘诗诗结缘因《步步惊心》,后两人于2015年1月20号结婚,算算也结婚3年多了!

  无论是圈子里面的人,还是喜欢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网友都知道,四爷吴奇隆特别宠爱刘诗诗,不仅抓住了诗诗的心,还努力抓住诗诗的胃。在家里做饭全都是吴奇隆一人的事,没有因此感到丢人,因为这是爱的付出。

  不过宠爱归宠爱,关于刘诗诗怀孕的传闻也是比比皆是从来没有停过!结婚3年多,同期结婚的不少女星都已传出了好消息,可惜很遗憾,刘诗诗一直没有怀孕的迹象。

  刘诗诗也大方表示说,暂时并没有生小孩的想法。而吴奇隆的回应显得婉转:“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届时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喜欢刘诗诗的网友都知道,刘诗诗的属于那种乖巧温柔型的女星,在嫁给吴奇隆之后,婚后的刘诗诗更是想安心做个好媳妇,这也让吴奇隆的妈妈非常高兴。当被问及刘诗诗是否有喜时,吴妈妈脸上笑颜顿开,立刻喷笑:“没有,都在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