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捧着 陈道明护着 她到底啥来头

凤凰网 2018-02-22 18:06+-

冯小刚捧着 陈道明护着   她到底啥来头

冯小刚捧着 陈道明护着   她到底啥来头

近日,冯小刚、陈道明、葛优等影视圈名人聚会的一段视频刷爆社交网络,视频中,陈道明弹奏钢琴,歌唱家张燕演唱电影《芳华》主题曲《绒花》,估计为了助兴,冯小刚要求一同前来的《芳华》女主演苗苗跳支舞,并表示“让大家知道为什么选择苗苗做女主角”。陈道明则为苗苗说话,强调她穿高跟鞋不方便跳,旁边有人起哄被陈道明怒喷。不过,苗苗还是大方起舞,赢得包括葛优在内现场众人齐声喝彩。视频传出后不少人都很好奇,这个让冯小刚捧着,陈道明护着的女孩,究竟是什么来头?

其实,苗苗并不是什么横空出世的新人,她出生于1988年11月29日,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7年她就和江珊、靳东合作过电视剧《谁在说谎》,算起来出道已有十年有余。但是直到去年晋升为“冯女郎”,苗苗才突然一炮而红。

电影《芳华》的众多女演员中,冯小刚对苗苗特别偏爱,不仅带她出席朋友聚会,还曾邀请她到家里和徐帆一起包饺子。

有了“冯女郎”头衔的加持,苗苗一夜之间从籍籍无名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几乎在各类时尚活动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除了时尚活动之外,奢侈品牌也向这位当红新人抛出橄榄枝。

  • 最新评论
  • 抓捕朱温

    冯陈葛都是中国顶级垃圾,陈道明还有装?京津骗、狗不理加相声。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