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刘涛还惨 又一女星为老公复出还债

小北说故事 2018-02-16 00:29+-

刘涛是公认的中国好媳妇,为啥这么说呢,在嫁给王珂之前,并不知道丈夫是京城四少之一,拥有亿万财产,做了豪门阔太果断退出娱乐圈,要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结果没多久王珂就破产了!这时候正常的明星早就离婚,毕竟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可刘涛并没有,直接复出捞金,帮丈夫还清债务。

本来以为圈内也就是她如此,没想到又一女星因老公破产复出还债,她比刘涛还惨,她就是甘薇。雄厚的家庭背景,漂亮的容颜,都让她一路顺风顺水。在2015年末,由甘薇的乐漾影视监制的《太子妃升职记》火了。收官时,投资近2000万元的网剧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那时有人说,市面上没有比甘薇更标配的人生赢家范本。

回归一年的贾跃亭正和他的“生态化反”风生水起,他们的双胞胎女儿刚过了一周岁生日,甘薇自己的乐漾影视承制的第一部作品就成为了现象级作品,她被媒体封为“中国网剧教母”。据了解甘薇那时候刷卡可以刷420亿,完全不心虚,但是现在随着丈夫破产,甘薇连2000块都刷不出来。

有钱的时候,所有人围绕着甘薇,如今破产了,昔日好友忙撇清关系,对甘薇视而不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甘薇说自己会考虑回来拍戏。可是甘薇和刘涛不同。刘涛落魄的时候,宋丹丹站在左右帮助,加上刘涛结婚也没有变丑,甘薇和当年模样差距太大了!

昔日甘薇也与景甜、白冰、韩雪等年轻女演员并称为“京城四美”,调侃她们演技一般,但是有强大的背景。娱乐圈甚至流传着这样一句谚语:“冰雪薇甜,非常有钱!”如今拍戏都没有人愿意找甘薇了,即便是复出,大家认为一个没有演技靠着丈夫走到现在的老板娘,并不看好。

对于这样的甘薇,早就没有圈内朋友陪伴,有的只是深深打着欠下巨款的一对夫妻,你说他们还能翻身吗?

  • 最新评论
  • shachenzi

    省省吧,认命吧,当当靠曾经的脸蛋儿?不可能的事情。

    屏蔽
  • yesoyes

    人家老公刚骗了15亿美元,加州豪宅住着,你说2000块没有哭穷骗谁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