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爱他的女生太多 他却独宠一个

搜狐娱乐 2018-02-08 09:37+-

娱乐圈爱他的女生太多 他却独宠一个

  谁能想到,我们的盛世美颜厂花陈坤都已经四十多岁了,直播时素颜出镜,皮肤比我们这些90后好的不止一点点。

  2003年,由于合作《金粉世家》,陈坤和董洁成了挚友。每年董洁过生日,陈坤总不会忘记,无论如何的风口浪尖,陈坤都会说“清秋生日快乐”。

  除了董洁,陈坤还有一位老友,那便是周迅。这些年里,他们在事业上合作的实在是太多了,从《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爱情中的宝贝》,《鸳鸯蝴蝶》,到《画皮》,《龙门飞甲》等等。

  私底下,两人关系也十分要好。陈坤说:“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就找周迅,周迅治愈我的方法就是像对小狗一样,陪着我喝点东西,听听音乐,然后我自己躺两个小时就没事了。”

娱乐圈爱他的女生太多 他却独宠一个

  而且陈坤的微博就是周迅宣传官方号,在他的微博里,最多的就是周迅的宣传,新戏宣传,海报也宣传。

  当然了,微博生日祝福也是一期不拉。

娱乐圈爱他的女生太多 他却独宠一个

  不光这样,两个人前段时间还一起开公司了。

  他尊重身边的每一个女性,也认可女性的力量,不畏惧任何对他的评论,即使外界有对他和其他人的各种解读,他也不会去争辩,朋友就是朋友,这才是陈坤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