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周渝民迪丽热巴咬耳朵狂撩少女心

新浪娱乐 2018-01-29 09:41+-

脸红!周渝民迪丽热巴咬耳朵狂撩少女心

  大陆新疆美女迪丽热巴从小美到大,和周渝民(仔仔)主演《烈火如歌》备受关注,预告先导片曝光,她一身红衣展现侠女风貌,还有许多感情对手戏,不只被仔仔背后抱、壁咚,其中还有一场“咬耳朵”调情的戏,网友看了直呼:“太撩了。”

  迪丽热巴戏约一部接一部,在此戏她饰演火山庄继承人,也是武林盟主之女,和周渝民、张彬彬有三角恋情,首次跟仔仔合作,开镜时就透露是《流星花园》戏迷,不自觉在偶像面前大唱:“陪你去看流星雨。”虽然相差11岁,但仔仔冻龄无违和,俊男美女搭配超养眼。

  先导预告篇中,迪丽热巴大展侠女风范,帅气抬腿拍动作戏,英气十足,不过感情戏画面让人好害羞,她甜蜜献吻周渝民,还被背后环抱、壁咚,耳朵还被他张嘴轻咬,画面引爆讨论。该剧被视为2018大剧,许多人敲碗啥时开播,目前尚未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