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封杀成定局 新剧惨遭全网抵制

开心广场舞 2018-01-11 23:37+-

马苏封杀成定局  新剧惨遭全网抵制

这段时间只要和夜宿门事件有关的明星几乎都受到了牵连。夜宿门事件的两大主角pg one和李小璐也是惨遭封杀。pg one的新歌也直接被下架,而李小璐也被狗年春晚舞台拒绝。

当然除了李小璐和pg one之外,在夜宿门事件之中,为pg one和李小璐两人打掩护的马苏也受到了不少影响。而且在贾乃亮发布了传闻之后,新晋的娱乐圈纪检委黄毅清发布的一系列关于马苏的黑料也直接影响到了马苏本人。

现在大众对于马苏的印象极差,相比于pg one和李小璐来说,大众更为讨厌的似乎是私生活混乱的马苏。而且,黄毅清在此之后还直接爆料说pg one之所以和李小璐认识,其实就是因为马苏在从中介绍,而且马苏之前还曾伙同其他女明星和张继科等一起做过头发。

所以在pg one和李小璐惨遭各大平台封杀之后,马苏的演艺事业似乎也开始遭受到了封杀。很多网友直接表态说,像马苏这样劣迹斑斑的艺人,应该直接被抵制。而由马苏和范冰冰等人共同主演的赢天下,目前也即将上映,但是在还未上映之前,赢天下这部作品就遭受到了网友们的举报抵制。

网络上有某历史粉直接书写上千字言论批评举报赢天下这部作品。虽然赢天下现在已经改名为巴清传,但是网友们对其改名并不在意。该历史粉直接说赢天下这部作品不仅在剧情上有违历史,而且还选用了有污点的艺人,所以这部电视剧应该直接被下架。还有一些网友直接表态说,即使赢天下这部电视剧播了我们也不会看。

而很多范冰冰的粉丝在得知此事之后,也纷纷表示:心疼范冰冰,范冰冰完全就是被马苏给害了,要知道,赢天下这部作品可是花费了范冰冰接近四年的时间。不过网友们现在对马苏的抵制已经极其强烈了,所以有很多人在知道赢天下这部作品即将被下架之后,也纷纷吐槽说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