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称自己被利用 李小璐洗白无望?

娱乐圈轰炸机 2018-01-05 09:51+-

王思聪怒称自己被利用 李小璐洗白无望?

  自从去年12月31日李小璐借宿一事发生,社会舆论界就开始了一场腥风血雨。

  娱乐圈纪检委新晋成员黄毅清连连爆料,而第一狗仔卓伟也被传是要靠此事东山再起,传闻王思聪对此事的真实性已经盖过章了······

王思聪怒称自己被利用 李小璐洗白无望?

  反正这场戏看的网友们的内心很是激情彭拜。

王思聪怒称自己被利用 李小璐洗白无望?

  卓伟说了“周三见”,吃瓜群众们翘首以盼的等了一夜。

王思聪怒称自己被利用 李小璐洗白无望?

  但是,早上9点钟,卓伟小号曝出的却是王思聪有新欢的消息。

王思聪怒称自己被利用 李小璐洗白无望?

  今天,对于王思聪来说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是王思聪三十而立的生日。生日当天被送了这么一大礼物,王思聪的内心当然是拒绝的。

  所以,今天午饭后不久,得知此消息的王思聪直接就在网上开骂了“呵呵 老子今儿三十生日 居然被人买热搜拿来挡子弹”说完这些话,王思聪还发了一连串的字母:qnmlgb。这是什么意思,大家应该都懂吧!

  话说回来,王思聪换女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啊,毕竟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成为了常态了。所以,在生日当天被人曝出“混乱恋情”搁谁都不会开心的。从王思聪的话中可以看出,王思聪的这个热搜是人为的。王思聪说自己被人买热搜了,目的是为了替人挡子弹,看到这里,吃瓜群众似乎明白了此事背后的人是谁了。

  能惹得王思聪破口大骂,看来胆子不小,就是不知道,在王思聪骂完之后会不会再被曝出一些大料呢?毕竟灵魂一直在娱乐圈的王思聪向来都是“知情人士”。

  在很生气的骂完人之后,王思聪自己还空降评论区说了一句“不说了 我去做头发了”,哈哈哈,看来不光光是庄周骑鱼火了,做头发也成为了一个含义丰富的梗了。王思聪的配图也是有意思,他直接配了一张anquantao的图上来。王校长真的是机智本人了。

  嘲讽和挖苦人的本领可以。

  贾乃亮大概不会想到自己一句“嫂子去做头发了”,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段子吧!

  不过,从王思聪的回应中也可以看出李小璐出轨这件事根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啊!王校长内心OS:拿我挡子弹?实锤锤死你!

  敢拿王思聪来挡子弹,真的不怕这颗子弹的后挫力太强吗?

  论不要脸,还是得数卓伟及其团队啊。在王思聪生气骂人之后,卓伟小号竟然转发评论说“老公,生日快乐!”

  明明就是你们爆的王思聪,人家王思聪都已经骂人了,还要不顾廉耻的去评论人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夸他们的脑回路,难道他们看不出来自己正是被骂的人之一吗?

  都说卓伟这次又被公关了,但是他们就是死鸭子嘴硬的不承认。从王思聪的话语中或许可以看出些许端倪来。

  不管是卓伟还是李小璐,这次拿过30岁生日的王思聪开涮都不会是一个好选择。

  坐等王校长拿大料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