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小璐妈妈恋上70岁美国富翁

菇娘映像 2018-01-04 20:19+-

网曝李小璐妈妈恋上70岁美国富翁

娱乐圈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爆出了一桩大事,那就是李小璐和PGone的夜宿风波,这件风波还一直延续到了2018年,可谓是娱乐圈跨年的大新闻。 

李小璐和PGone之间太过亲密,在街上手拉手,在家里共处一室一夜未出,如果是普通男女关系完全没问题,然而因为使君虽然无妇,罗敷却有夫,于是如此不避嫌的行径难免让当事人被绑上道德的耻辱柱,接受万众的口诛笔伐。

虽然事情曝光后,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跳出来发护妻声明,然而因为陈羽凡甘戴绿帽的事,让不轨女明星的老公们信用扫地,所以对于贾乃亮的澄清网友不买账,认为他们是为了利益和家庭经济方面考虑,所以他们的话不可信。

李小璐本人呢,则声明称当时并非只有她和PGone两人,还有好友马苏,于是马苏也跳出来声明,然而,有网友认为,她的说辞和李小璐的声明牛头不对马嘴,所以真实度也大打折扣。再加上黄毅清、王思聪等人的爆料,让李小璐的形象扫地。其实李小璐一路以为情史丰富,这也让观众对她和PGone事件持有色眼镜看待。 

李小璐和韩庚、李晨等人都谈过恋爱,媒体甚至还言之凿凿地说李晨还写过剧本拍过电影,专门讽刺李小璐的为人,所以观众对李小璐的印象并不好。 

网曝李小璐妈妈恋上70岁美国富翁

后来李小璐的口碑为什么转好了呢?那是因为她生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儿小甜馨,综艺一姐甜馨观众缘太强,让观众在这次事件中对李小璐还不忍太过苛刻和绝情,并给她找了借口。有网友认为,李小璐滥情,那是因为有其母必有其女!据传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曾在美国恋上年近七十的富翁,而且对方还有老婆。 

不管事情真假,总之子不教父母之过,所以李小璐这回出事,她妈妈也是快速出来为女儿挡枪,说天塌下来有妈扛着。母爱还是伟大的啊!

网曝李小璐妈妈恋上70岁美国富翁

网曝李小璐妈妈恋上70岁美国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