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一脸憔悴 护妻老公神隐了

世界日报 2017-12-31 08:33+-

赵薇一脸憔悴 护妻老公神隐了

赵薇日前在港与男性友人爬山时一脸愁容。(取材自凤凰网)

赵薇一脸憔悴 护妻老公神隐了

可能因为赵薇实在太不注意打扮,港媒竟然用"女鬼"来形容她。(取材自凤凰网)

  赵薇夫妇近来捲入金融风波,一家人生活似乎未受影响,还悄悄搬进月租近8万港币(约1万300美元)的香港中半山豪宅。不过,赵薇连日与女儿"小四月"外出,都是一脸倦容,显得心事重重,身旁也都不见老公黄有龙身影。

  赵薇与丈夫黄有龙近来生活不太平静,还被勒令禁入证券市场5年。不过,据凤凰网报导,即便捲入金融风波,赵薇夫妇依旧不改"富贵生活",一家人最近已经由香港深井搬到中半山豪宅,与关之琳前夫陈泰铭当邻居,女儿"小四月"则转读黄竹坑一间国际学校。

  报导指出,赵薇近日特意赴港陪伴小四月参加学校的圣诞联欢会,不过对比七岁女儿的活泼好动,赵薇显得心事重重,不太注意打扮,还一脸疲倦,惨遭港媒用"女鬼"来形容。

  赵薇夫妇出事以来,港媒不只一次拍到赵薇,不过,赵薇连日与女儿外出,身旁却总是不见老公黄有龙,就连赵薇日前被拍到爬山,同行的也是一名男性友人,而非誓言"护妻"的黄有龙,不禁让媒体好奇"忙得连家都没有时间回?"

  据报导,当时赵薇与友人爬山时也是一脸愁容,跟朋友聊了几句后,心中郁结似乎解开不少,回家时已找回笑容。

  事实上,关于赵薇与黄有龙的各种传言一直都没有停过,市场早前传出黄有龙出售深井皇璧一个复式单位,获利1000万港币;另外,此前网上有指黄有龙公司办公室"人去楼空",逼得赵薇出面澄清"只是装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