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拥抱刘亦菲尽显尴尬:真人好矮

新浪娱乐 2017-12-26 21:47+-

黄晓明拥抱刘亦菲尽显尴尬:真人好矮

  近日,刘亦菲、黄晓明现身电影《二代妖精》宣传活动。

  当天在上海,黄晓明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了刘亦菲的电影宣传活动中,两人有说有笑,还热情拥抱,看上去气氛很热烈。

  电影中,刘亦菲饰演的狐妖白纤楚为报恩来到人界,爱上冯绍峰饰演的人类铲屎官袁帅,在倒追路上,白纤楚频频上演壁咚腿咚床咚等撩汉绝技,让冯绍峰饰演的袁帅“既惊喜,又惊吓”。刘亦菲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突破,让来到现场的黄晓明开起了玩笑:“这是我看过的亦菲作品里面,转变最大的一个角色,我非常喜欢白纤楚这个敢爱敢恨充满妖性的角色,今天我是来为亦菲‘坐台’的,不摸大腿的那种坐台。”

黄晓明拥抱刘亦菲尽显尴尬:真人好矮

  两人拥抱的时候出现了尴尬的一幕,仔细看会发现原来一直号称180的黄晓明竟然跟刘亦菲差不多高。要知道刘亦菲的真实身高165左右。

黄晓明拥抱刘亦菲尽显尴尬:真人好矮

  当然,刘亦菲穿上高跟鞋将近170,黄晓明的真实身高173左右。这还是理想的推断,看看小明的这双鞋子,鞋底这么高,里面说不定还加了内增高,所以真实身高可能还没有173。

  也有网友表示,老刘真的肥了不少哇……只能说,现在是刚刚好,看着翘臀多么的性感啊,尽显成熟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