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赢家还是马蓉 脸都胖了一圈

谈资 2017-12-26 18:34+-

最大的赢家还是马蓉  脸都胖了一圈

真的很有趣了,在网上看起来销声匿迹很久了的马蓉,竟然在昨天又更新了微博,而且还是喊话王宝强,一来声称自己问心无愧,二来让王宝强凡事注意点影响考虑下孩子。

啧啧啧真的是令人咋舌的一番话啊!

但比起马蓉这一段“义正言辞”指责王宝强的声明,更加吸引我注意力的还是马蓉自己曝光的微博小号,原来这大半年她还是在微博上暗自活动啊!抱着想一探究竟的想法,点进了马蓉的微博小号,我的妈,简直惊呆了!

原来马蓉现在的生活这么滋润的吗?娃似乎是马蓉在带,又是做早餐,又是烤牛排,又是做特色面食,

且不说是不是想努力塑造慈母形象来洗白自己,至少悠闲得厉害了。

除了做料理,马蓉还隔三差五带着孩子们出去玩,比如动辄看个大马戏之类的。

还去捧场了冯小刚的《芳华》,热门电影一部都没错过啊!

此外,听音乐、晒太阳、看书…

emmmm…娱乐生活很丰富了。

尽管网友骂得一直都很难听,但马蓉的内心,似乎相当的平静祥和?除了带娃和悠闲生活,她的心情也看起来很自在了,毕竟可以在微博经常发自拍,

并且鸡汤行文,强调自己是个心里有阳光的人。

对比从前尖到吓人的下巴,

最大的赢家还是马蓉  脸都胖了一圈

现在这脸看起来也是胖了足足有一圈,算是验证了吃好喝好睡好身体就倍儿棒??

最大的赢家还是马蓉  脸都胖了一圈

这日子过得不错了。

而这件事情的另外一位当事人,宋喆,似乎就没有这么春风得意,几个月前的最新相关消息,是宋喆因为涉嫌侵占财务,已经被抓了。

期间更是进一步牵扯出:短时间内跟十余名女性开房高达两百多次的丑闻。

至于王宝强,最多的相关还是在拍戏,前不久还被拍到在美国街头的拍戏场面,疑似《唐人街探案2》。

还有他正在拍写真的时候,有路透照流出,

除此之外,倒没有什么个人生活方面的消息,今年一整年的微博内容都很少,一大半都是工作,一小半是为圈内朋友拉吆喝。

今年中秋被发现陪父母过节,基本算是在很努力生活了吧。

这么说来,这一局最大的赢家,其实还是马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