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和刘嘉玲:梁朝伟早预测她们差距

新浪娱乐 2017-12-26 15:28+-

张曼玉和刘嘉玲:梁朝伟早预测她们差距

  刘嘉玲1965年出生于江苏苏州,1983年凭仗出演《射雕英雄传》里的一位婢女而正式出道,并且遭到电视台力捧成为深受欢送的女星,1991年凭仗出演《阿飞正传》一鸣惊人,取得金马奖与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2007年取得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后,2008年与梁朝伟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她从小就是一个美人坯子,上面这张是她早期的在苏州园林拍得照片,非常的小清新。

  照片里,刘嘉玲穿的是一件当时十分有特征的花色长裙,固然看上去仿佛有点黑,但是她的五官还是十分的漂亮,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挺拔的鼻梁,几乎就是女神级别的标配啊!

  能够明显看出来,她是个从小长到大的美人胚子!

张曼玉和刘嘉玲:梁朝伟早预测她们差距

  那个时期也出现了很多自然的美女,比方张曼玉,也是个美人胚子。

  曾经的张曼玉也是许多男子心中的女神,让人痴迷,其中梁朝伟就是她的绯闻男友之一。

  当张曼玉、刘嘉玲和梁朝伟站在一同时,我们还是看到了梁朝伟仅仅抓住了刘嘉玲的手,而刘嘉玲显现的是一副傲慢的眼神看着旁人。

  多年过去了,曾经的女神们也究竟抵不过岁月的洗礼,脸上爬满了皱纹,皮肤也有些松弛了。

张曼玉和刘嘉玲:梁朝伟早预测她们差距

张曼玉和刘嘉玲:梁朝伟早预测她们差距

  同样,张曼玉也老了,在她身后的谢霆锋也显露了惊讶的神情。固然随着光阴慢慢的老去,但是都是十分的文雅,而且她们也曾经年轻过,冷艳过!

张曼玉和刘嘉玲:梁朝伟早预测她们差距

  刘嘉玲可能就相对老的要慢一些,毕竟有爱情的滋养,生活也是过得十分的惬意,看上去还是很年轻的。

  梁朝伟与刘嘉玲两人也是经过了长达17年的爱情进程才走向了婚礼的殿堂,很多人可能不了解,为什么当初梁朝伟没有选择张曼玉,而是选择了与刘嘉玲携手共度终身呢?以至在曾经,刘嘉玲还经历了绑架、性侵的丑闻,这些都没有动摇梁朝伟的选择,当时的梁朝伟还在外面拍戏,他表示:“人比戏重要~”。

  后来梁朝伟也向我们说明了他的理由,由于他的性格是十分的内向,而刘嘉玲的性格十分的外向,有点疯,每当回到本人家里的时候,总能听见嘉玲爽朗的笑声,让人觉得十分的轻松,心情也很愉悦。

  听了梁朝伟说得话,大约也知道了缘由,也充分表现了张曼玉和刘嘉玲这两个人的差距,张曼玉的性格也很内向,安静,更合适当朋友,而刘嘉玲能给梁朝伟带去欢乐,并带着他一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