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邓丽君尸检照流出 死因与男友有关

星岛日报 2017-12-21 12:13+-

天后邓丽君尸检照流出 死因与男友有关

  曾经风靡亚洲的邓丽君是人们心中永远的甜歌天后,其甜美清纯长相及动人歌声深受观众喜爱,直到现在许多歌曲依然是不朽经典。然而关于邓丽君死因,很多疑问始终萦绕在无数歌迷心中,外界广为流传的是邓丽君因突发哮喘抢救无效死亡,而邓丽君遗体左侧脸颊明显勒痕与巴掌印让人们疑窦丛生。

  1995年,邓丽君因长期感冒未愈伴随支气管炎引起的哮喘发作,在泰国清迈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终年42岁。邓丽君的死引发剧烈震动,媒体歌迷质疑邓丽君死因,曾指出邓丽君遗体从左边颈部到额头出现明显红色痕迹,是勒痕?巴掌印?还是死前倒地碰撞造成的尸斑?当时邓丽君与法国籍男友保罗同居,邓丽君死后,37岁的保罗一副满不在意模样,叼烟吞云吐雾对女友之死毫不关心,看不出一丝哀伤,而且在人们告诉保罗邓丽君被送去医院后,保罗竟然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回房休息,因此坊间盛传,邓丽君生前曾与保罗吵架,保罗摔门而去,邓丽君是被气死的。邓丽君左脸的巴掌印就是佐证,而外籍男友强烈要求尸体完整,医院方面并没有对邓丽君进行遗体解剖,邓丽君的死就此成为世纪之谜。

天后邓丽君尸检照流出 死因与男友有关

  邓家人初闻噩耗,对保罗责怪有加,认为其不但没有照顾好邓丽君,甚至也没有随身将邓丽君抗气喘药品带在身边,让邓丽君在42岁的芳龄就魂归离恨天,但邓丽君有气喘的病史又是不争事实,因此虽然一度引发各界质疑的邓丽君死因,终究是场心理悲痛与震惊的反应,很快疑云就风消云散,而当邓丽君遗体被运回台湾后,台湾军方某少将却称,邓丽君是台湾国家安全局秘密情报工作人员,此消息震惊中外,最让人不解的是邓丽君那场政治色彩浓郁的葬礼,其告别仪式也可谓惊动四方。

天后邓丽君尸检照流出 死因与男友有关

  1995年5月28日,邓丽君出殡,台湾政要很多大佬悉数到场,为其抬棺的更是十几名台湾现役军人,超过20万民众的排队长龙送行,使得邓丽君葬礼规模仅次于老蒋父子葬礼。一代天后在异国他乡香消玉殒,让人不禁唏嘘叹惋,如今20多年过去,昔日靡靡之音已成为人们心中不朽经典,依然难以忘怀甜美天后。

  • 最新评论
  • 殺遍五毛

    樓下的黃皮納粹豬是種族主義魔怔了嗎? 鄧麗君出房間求助的時候,你口中的“白皮豬”根本不在酒店,離開酒店已經有一兩個小時了,黃皮納粹是能隔空性虐嗎?

    屏蔽
  • 共匪汉奸集团

    邓丽君生前多次拒绝共匪天朝的利诱,坚决不去共匪控制的大陆。无论旅游还是演出,坚决不去!为她的骨气赞!

    屏蔽
  • sxymboy

    被白皮猪性虐致死.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