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惊艳全场 网友炸了:和没穿一样嘛

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2017-12-18 00:42+-

范冰冰惊艳全场  网友炸了:和没穿一样嘛

范冰冰惊艳全场  网友炸了:和没穿一样嘛

  此前范冰冰在尖叫之夜上以一席3D透视长裙夺得众人眼球,可以说是完美的集性感、科技感和艺术感为一身了。

嗯?所以,这到底是穿了还是没穿?尴尬ing...如此独特、时尚、前卫的3D长裙,出自以大胆的创意和不拘一格造型着称的荷兰设计师Iris van Herpen(艾里斯.范.荷本)之手。

此前她的水花裙和骨架裙也曾红极一时。

而骨架裙就是当时由刘雯全裸演绎的这一套,一直饱受争议不说,象君只是想知道,这裙子到底是怎么穿上的?

不过3D打印裙并非近年才兴起的。

早在2010年7月,在阿姆斯特丹时装周上,荷本首次发布了以3D打印方式创作的,以结晶为主题的时装,3D打印由此跨入时尚界。

范冰冰惊艳全场  网友炸了:和没穿一样嘛

由于3D裙制作过程十分精细,价格也自然昂贵,不过也仍然是众女星的心头好。再来看看Iris Van Herpen2017 秋冬高定系列,设计师想展示水和空气的流动感,3D打印等高科技的运用让这一系列充满未来感,简直酷到没朋友。

不得不说连衣服都这么高科技了,不过除了女星,大概也很少有人会把这些往身上套了吧,反正象君也只有看看的份了~

  • 最新评论
  • 闻天天

    文贵兄比咱们看的清楚应该让他来评判一下

    屏蔽
  • 天总是蓝

    范兵兵是谁?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