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催眠之后首吐心声 说出这16个字

七夕狠美 2017-12-12 12:30+-

关于李亚鹏和王菲两人之间的爱恨纠葛,想必很多人都非常了解,虽然两人离婚了,但是却生下了一个女儿,不过两个人的女儿却是一个兔唇,不免叫大众唏嘘不已。但是后来经过治疗,两个人的女儿李嫣已经康复。

离婚后,李嫣由李亚鹏独自抚养,近日,李亚鹏受邀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这档综艺节目主要是对参加的明星艺人们进行催眠,然后释放压力,众所周知,李亚鹏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而在节目中,李亚鹏就被催眠了,在被催眠后,李亚鹏首次吐露心声,谈及到了王菲。

李亚鹏被催眠之后首吐心声 说出这16个字

李亚鹏被催眠后,主持人就在一旁追问,在被催眠的状态中和主持人的攻势下,李亚鹏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表示说:一定不要让女儿成为王菲那样的女人。想必在李亚鹏嘴里说出来这16个字,恐怕会叫王菲无地自容吧。不知道大家对于催眠这样的事情怎么看呢?被催眠后是否真的会说出真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