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最新照片 10岁美成仙女下凡

网易娱乐 2017-12-11 12:55+-

赵薇女儿最新照片 10岁美成仙女下凡

  说到赵薇,作为“还珠三美”之一中大家应该都很喜欢吧。有人说如今就属赵薇发展得最好,是娱乐圈中著名女强人,是个富婆,跟老公黄有龙非常恩爱,还生下了一个漂亮女儿小四月非常可爱。

  赵薇的女儿虽然很少露面,但是一直就是个小美女呢。而且接受的教育特别好,一看就是一个有气质的美女。而对于女儿的教育方式,赵薇在节目中说对女儿的要求就两点。这2点要求,也真是够接地气的,说出了很多妈妈们的心声。

  赵薇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礼貌,按时完成作业!这样的两点让人很佩服,看看如今可爱的黄新是越来越美了,这完全是继承了赵薇的美貌啦。小名小四月,看上去确实人如其名,可爱至极,怪不得大家都很喜欢她!

赵薇女儿最新照片 10岁美成仙女下凡

  从小四月的照片能看出,大眼睛瓜子脸和妈妈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很多人都说这样的黄新,让人有一种初恋理想型的感觉哈哈。这简单的穿搭,给人一种很森系的感觉喔。

赵薇女儿最新照片 10岁美成仙女下凡

  这赵薇的女儿骑着小自行车,没有人注意到她的年龄,是不是感觉她已经长大了呢,不得不承认看上去有点小成熟。据赵薇说:小四月的性格很像她,很要强,很独立。估计赵薇和黄有龙的事业也是后继有人了!

  看到了赵薇女儿的最新照片,10岁就美成仙女!网友高兴的说:比赵薇还美。这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啦。

  • 最新评论
  • yala

    仙女下凡?她妈可是空手套白狼的高手欧。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