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曝被巩俐扇七巴掌 脸上都是掌印

网易娱乐 2017-12-10 17:55+-

章子怡自曝被巩俐扇七巴掌 脸上都是掌印

  在昨天晚上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点评表演者柳岩的演出时,点出了柳岩在表演的时候一直没有让观众看清被打的脸,更是用犀利的话点评柳岩“我觉得像是在听一个广播剧”,而且还觉得柳岩和胡冰卿没有把《回家的诱惑》中人物的内心情感表现出来,觉得她们的表演平淡无味,不够真实。

  然后章子怡开始回忆自已与巩俐在合作《艺妓回忆录》中“打脸”戏码,章子怡回忆透露,当时剧情发展到自己的角色“小百合”成名很快,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而巩俐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早已成名艺妓前辈,深夜到章子怡的房间里面教训不懂“规矩”的她,章子怡和巩俐在拍摄这场戏之前还互相讨论表演方式,巩俐问章子怡要不要来真的?“要是不来真的,太假,到时候来来回回都不真实。”

  章子怡回忆自己当时的状态,因为紧张全身都在发抖,脸嘴唇、眼睛都在发抖。“那一大嘴巴呼得我,拍了七条还是八条,不记得了。”

  然后章子怡还透露回家后卸妆看到自己的脸上都被巩俐扇出了掌印,还坦言虽然很辛苦,但是也感觉受益匪浅。

章子怡自曝被巩俐扇七巴掌 脸上都是掌印

  其实以前章子怡在谈到《艺妓回忆录》时就透露,其实当时两个人决定这场戏真打脸时候,巩俐其实非常不忍心,还对章子怡说她这幺小的脸自己下不去手,不过章子怡为了表演顺利就让巩俐放心打,尽量做到最好就行,那样自己也能少挨打,后来章子怡还调侃巩俐说她手打,因为回家卸妆后看到自己脸上的掌印。

  • 最新评论
  • 棒棒的君子兰

    敬业!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