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炮轰明星都很硬 唯独事后向他认错

网易娱乐 2017-12-10 17:41+-

王思聪炮轰明星都很硬 唯独事后向他认错

  说到富二代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大家都是知道的吧?而他在网上的成名之路都是靠表达自己的看法、手撕娱乐圈而来的,对娱乐圈中看不惯的人或事直接怼,因此还得到了“娱乐圈纪检委”的称号。

  而开始王思聪的“真性情"怼人之路的,是他对于京城四少汪小菲发表的”感谢万达集团席下酒店对他婚礼的赞助”,王思聪就直接回复不要攀关系了,我们家跟你没关系,一战成名。而后,更是在微博上怼过范冰冰、鹿晗、黄子韬、那英等,充分表达着对娱乐圈的不喜。而且因为王思聪的身份,也是没有人敢正面对着干的。

  王思聪这个为我独尊的人,在网上也是什么都敢说了,也不会产生抱歉心里,但是有这么一个人也是得到了王思聪的道歉的,他就是小米老板雷军。

王思聪炮轰明星都很硬 唯独事后向他认错

  而事发起因是这样子的,雷军在印度的小米发布会上讲英文,因口音问题被众多网友嘲笑,然后王思聪也是发挥了他的娱乐精神,发博吐槽雷军讲英文是在丢脸。

王思聪炮轰明星都很硬 唯独事后向他认错

  这样对于一个白手起家的优秀企业家未免太过了,于是王思聪也是被众人讨伐,可能加上他老爸对他的教育,让他认识到这样做有些不太合适,于是就给雷军发了致歉的微博,还说应该理解老一辈企业家的条件是跟今天有差别的。

  而这两条微博,都没有得到雷军的回复,你们说雷军知道这件事吗?王思聪炮轰明星都很霸气,唯独事后想他认错,网友:原来思聪也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