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疯狂全家福曝光 老爸神似巫启贤

网易娱乐 2017-12-10 07:55+-

大张伟疯狂全家福曝光 老爸神似巫启贤

  一直以来嘻嘻哈哈的大张伟,堪称是娱乐圈一股清流,无论到何种场合都是一副嬉皮笑脸的状态,即便是一本正经的主持《天天向上》,也总是给人感觉他下一秒,又会嘻哈起来,这样的风格实在是入木三分。

  而一个人的成长肯定离不开家庭的环境影响,12月9日大张伟的妈妈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全家福。照片中两位老人将大张伟簇拥中间,三人一副的装扮宛若粘贴复制的感觉,妥妥的一家人的既视感。

  图为大张伟妈妈晒出的全家福。不得不说的是一家三口如是造型,如是画风也是真的有些疯狂的既视感。连大张伟妈妈都配文写道“疯狂的全家福照片,我儿子太有创意了吧,我和他爸都非常喜欢分享一下”。不过也正是这样的画面,让我们看到了一家人有爱的一面,而家庭和谐幸福,无疑是人生一大乐事。

大张伟疯狂全家福曝光 老爸神似巫启贤

大张伟疯狂全家福曝光 老爸神似巫启贤

  对于这样有爱的一家人,有网友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我怀疑爸爸妈妈都穿的张伟的衣服”,还得到了大张伟妈妈的证实“是的,他爸和我的衣服都是儿子的”。而最为逗趣的是,很多网友热议“二柱爸爸瘦了头发也白了。很是心疼了。不过戴上眼镜乍眼一看差点认成巫启贤。” “我第一眼也以为巫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