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差点嫁给他 如今他被当红女星倒追

娱乐永永博客 2017-12-08 09:55+-

杨幂差点嫁给他 如今他被当红女星倒追

  杨幂,提到她相信很多人都不生疏吧!杨幂从小就是!个小戏精,而且照样成龙当年亲身钦点的女星,杨幂小时候成龙就对杨幂爸爸说:好好培育,她是一个好苗子,未来会有出息。

  果不其然,杨幂此刻成为演绎圈当红的女星,并且前段功夫还因拍摄《逆时营救》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通过多年的努力和打拼杨幂可算是苦尽甘来了,不仅本人名气爆红,还本人动工作室带艺人,就连成龙也对她大赞不已。

  虽然杨幂是演绎圈当红的女星,话题也是众多,然而对于情感方面杨幂的绯闻却是很鲜少,最近有网友爆料,其实杨幂昔时在刘恺威之前,和娱乐圈当红男星他还有过一段情感呢,他就是!胡歌。

  据说两人在2008年拍摄《仙剑3》的时候因戏生情,当时胡歌在剧组毫不避忌的叫杨幂“蛮横女朋友” 暗里两人的关系很亲热,当时剧组杀青邀请大家出国游玩,杨幂和胡歌还紧紧的凑在一同拍照,带着同款墨镜,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之后网友翻出两人昔时的微博,发现了种种迹象,那段功夫两人发的内容和情绪都是一样的,让网友不得不怀疑两人在一起过,只是当时碍于事业并木有对外公开,就这样两人在微博上纠缠了很久。

  直到2011年,杨幂的一段微博被疑似两人分手,而杨幂这条微博刚刚更新不到几个小时,胡歌也发文感叹称“相爱时很晚、分手时他说很早” 此后杨幂便取消了微博对胡歌的关注,并且还之后反反复复的关注和取消关注,很异常。

  微博事后,胡歌和杨幂因宣传电视剧一同上节目,在就地杨幂把脸反一边,貌似不愿看见胡歌一般,并且杨幂眼角还泛红,能够看出当时两人当时是真的存在闹矛盾。

  如今事件已通过去这么久了,31岁杨幂也有了本人的家庭,反观胡歌,当初杨幂和刘恺威完婚时,他也曾在微博上大方的送出本人的祝福,可是却未去加入杨幂的婚礼,并且自《仙剑3》后,杨幂和胡歌也很少同框,当两人再次同框,照片中胡歌看起来很严肃,而杨幂调皮的摆剪刀手,网友表示:活久见。

  而提到情感,34岁的胡歌至今仍单身,虽然也来往过几任女友,可是最后都纷纷没了下文,甚至还有耳闻当初胡歌在拍摄《大好时光》时,被里面女主“王晓晨”倒追过,可是不知是真还是假,其实像胡歌这样优秀的男人被倒追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你们认为呢?

  最后岂论杨幂和胡歌从前有木有在一同过,我们都期望他们互相能幸福喜悦,并且给咱们带来更多的作品,期待胡歌和杨幂下一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