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首次公开看不上天后那英原因

搜狐娱乐 2017-12-04 11:46+-

蔡国庆首次公开看不上天后那英原因

  蔡国庆是不老男神的代表人物,将近50岁的年龄了却要比同龄人年轻要20岁左右,大家都以为蔡国庆没有结婚,其实人家孩子都上《爸爸去哪儿》了。

  80年代末,蔡国庆又以歌手形象示人,其字正腔圆的唱法,深厚精湛的唱功,一下子惊诧了不少人。在1990年的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蔡国庆以一首《北京的桥》获得了通俗唱法组的银奖。

  在1991年的一个晚会上,蔡国庆演唱了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这首歌让蔡国庆红遍了大江南北,如今在街头巷尾还时不时能听到。他那清秀英俊的模样让他成了不少人的偶像。

  蔡国庆曾经和三位外籍女子交往过,都是那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类型,但是都不是最终的妻子。

  蔡国庆也曾经说那英追求过他,经常送糖果、巧克力什么的给他,陪他逛街选衣服,但是他却不能跟那英在一起,原因很简单,因为怕那英打他,那英性格比较狂放不羁,蔡国庆是那种温文尔雅类型的,当时喜欢的是那英的姐姐那辛。

  那英大姐虽然在最近几年饱受指责,然而却不能否认她曾经在中国乐坛的挥斥方遒。那英从一个山沟里的农家姑娘,一步步成为了乐坛天后,其中艰辛非一般人所能想象。

  按照蔡国庆儿子的年龄计算,至少隐婚了十年多了吧,那蔡国庆的妻子到底是谁呢?《爸爸去哪儿》中蔡国庆也借机会公开了妻子的身份,他的老婆是瑞士的,名字叫瑞婷,虽然不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但是年轻的时候想必姿色也不差。

  至于蔡国庆看不上那英的原因,网友们称:脾气火爆,人品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