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4年无绯闻 他的床只有刘亦菲可以坐

稻草人的影坛 2017-11-25 23:49+-

出道14年无绯闻 他的床只有刘亦菲可以坐

  他因出演电视剧《红高粱》中,饰演“朱传武”一角。该剧不仅获得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而且摘下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照明一共四项大奖。朱亚文饰演的传武更是被评为“荧幕十大硬汉”。他就是“朱亚文”。

  1984年出生与江苏盐城的朱亚文,因为被导演“姜若瑾”看中,因此出演第一部戏《阳光雨季》担任男一号饰演“岳超飞”。

  帅气的朱亚文,一个多面手演员,有南方人的柔,也有北方人的刚,是一位有个性,有潜力的演员。他身上有一种英武之气,不是当今比比皆是的白面书生的样子,阳刚里面还有一种智慧的气质。

  朱亚文属于歪打正着考上北电02级表演本科班,与刘亦菲、罗晋、江一等是同班同学,出道前与刘亦菲穿过绯闻,出道后14年一直零绯闻,据说,他有洁癖,两人因关系好,朱亚文表示他的床只有刘亦菲可以坐。

  凭借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中饰演男主角高志航。凭借该剧入围40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这是国内投拍的首部以空军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

  朱亚文主演的《爱在苍茫大地》入围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具号召力男演员等四个奖项。朱亚文凭借在该剧中闻明远一角入围最具号召力男演员五强名单。

出道14年无绯闻 他的床只有刘亦菲可以坐

  朱亚文因在《爱在苍茫大地》中与妻子“沈佳妮”结识,因此两人开启了一段低调的恋情,随后来那个人在北京结婚。

  婚后的沈佳妮放弃了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婚后三年育有一女,如今一家三口非常的甜蜜,祝一直这样生活下去。